close

 前陣子趁著休年假,米兒規劃了一趟宜蘭行,至於住宿,就挑了之前住過的礁溪老爺,因為米兒很喜歡那裡的空間,而且還有溫泉可以泡!米兒是很愛泡溫泉的,誰叫米兒從小是洗溫泉長大的呢?所以即使有人覺得夏天泡溫泉太熱了,米兒還是給它泡下去的啦!
 因為進住老爺酒店,才知道他們正在辦一個活動,在CHECK IN的時候會給每房一張參加券(米兒忘記拍了啦!因為米兒一看就知道自己過不了關的啦!那就是踢鍵子贏得免費住宿,厚~運動神經從小就不好的米兒,什麼踢踺子、跳繩全都不會啦!自然沒法子去獻醜啦~不過,這樣子的好康,應該是要讓大家知道一下的,也許你就是可以贏得免費住宿的踺子高手呢!!
 上次住的是和式房,所以這次就挑了洋式蘭陽平原景觀套房,不過有點小後悔,因為洋式房沒有小陽台,床對米兒來說有點硬,以後有機會來住的話,還是挑和式房型,還可以在榻榻米上亂滾,多讚!
 礁溪老爺的住宿都是一泊二食型,就是住一晚,含晚餐和早餐,米兒晩餐選了岩波庭的創意和食(因為米兒不愛自助餐的啦!)晚餐部份米兒再專文介紹,先大略看一下米兒這次住的地方吧!



CHECK IN後,穿著和服的服務人員會帶你到房間,然後泡迎賓茶給你喝~~這姑娘泡起茶來挺優雅的吧?

不知道為什麼茶杯要有四個,米兒那天晚上是一個人住的哩~~附的茶包裡有金棗茶,不錯喝~這套茶具也很有質感。

這是大廳啦~那個漂浮的踺子燈是米兒很喜歡的設計,不過~米兒就是不會踢鍵子啦~~

中庭的枯山水是以「天圓地方」的概念設計,那個圓圓的水塘,是月亮......會倒映著天空..........而一條一條的石子是海浪的意象~~

米兒住的客廳~~可以躺在沙發上看風景~~~該死~米兒居然忘記拍浴室了~不過浴室有點小,還是去泡大浴場吧~但~米兒住了二次礁溪老爺,居然沒去泡過大浴場,唉~~

從客廳的大落地窗往外看,可以看到蘭陽平原的風景~~~

一個人的大大雙人床~~看起來很舒服~可是有點硬,結果米兒那晚沒睡好...........

浴室的備品是天然橄欖油做的喲~~

這二個布袋裡裝的是牙刷、梳子等用品,可以帶去大浴場使用,很有質感~~

晚上到戶外戲水區看看,很有FU喔~~

點綴其中的燈光,超適合和情人約會的~~

嘿~居然有一池是溫泉魚耶,可以把腳伸進去讓魚兒去角質,被魚咬的感覺有點像觸電,很奇妙歐~~

這天剛好滿月,醬子拍起來還可以看到月亮呢~是不是很亮呀~~

也可以一邊在泳池游泳一邊看蘭陽平原的夜景~~

隔天的早餐其實很豐盛,但是米兒前一天沒睡好,所以只吃了一點點,吃了好多番茄有生的和煎的~~還有鬆餅和可頌~~

蛋有許多做法,米兒選了荷包蛋,就醬子解決了早餐~~

吃早餐的人很多,這是雲波自助餐廳,要晚一點的話就可以去岩波庭吃日式早餐,不過因為一大早有行程,所以只好來這兒了,還遇上米兒很久前採訪的主廚,被認出來了~哈哈~~米兒最近到處被認出來,結果米兒都熊熊想不起對方是誰.......金害..........



礁溪老爺大酒店
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
039-886-288
2009房價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