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是有人問到米兒印象最深刻的中國料理館子裡,一定要推薦大家來的一家店。
 從沒沒無聞的小店到變成要排隊的人氣名店,米兒也好久一段時間不曾去過了,這天,小小的團~揪了克禮小兩口、老爺、JAY、丘教授、還有最近忙到翻過去的桂格一共七個人,再訪天府。
 自從因為這裡爆紅,生氣紅不讓之後,因為廚房人手不足,老闆娘為了不讓老闆太累,於是制定了很特別的供餐時間,平常下班很晚的米兒根本就吃不到了,所以,特別挑了個周日晚上,相約來這兒聚餐。
 這天天很熱,但吃熱又麻又辣菜色的大家還是胃口全開,不過可能因為人手不足,米兒覺得有些菜做得沒那麼到位了,真是小小可惜,但大致上,還是比許多川菜館都好吃許多的!
因為來過不少次了,米兒之前也只寫過一次,對它的背景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閱天府家常菜,了解一下喔!

















天府家常菜

 

台北縣永和市仁愛路5

 

02-8660-0190

 


美味指數   


空間指數   


實惠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