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攤是鮑魚大哥約的攤~~米兒因為那天加班~所以等到的時候,他們都已經吃得差不多了,最後鮑魚大哥的其他朋友都去PUB續攤了,只有他還留下來陪米兒吃燒肉,還負責烤給米兒吃~~米兒很少遇到吃燒肉時喜歡烤不愛吃的咖~~那天感覺自己很像大爺~~哈哈~~因為以往吃燒肉多半都是米兒負責烤,還第一次有人烤給米兒吃哩~~
 這家店,鮑魚大哥常來,都變成熟客了,所以店家都知道他的習性,像是烤網要先抹油等等,還可以讓他自備食材(例如台塑的有機玉米~),讓他在店裡大展燒烤的身手呢~
 說真的這家店不好找,不過卻是一家有味道的小店,東西不貴,算下來CP值很高,有機會的話,米兒還是要再去的~~



一夜干,不知道是什麼魚,應該是店家自製的,時價,所以也不知道那天這尾是多少錢,米兒剛到時,鮑魚大哥就負責烤這尾魚給我吃~這肉質真好,鹹香夠味,肉質又很細,讓不愛吃魚的米兒一個人把整條嗑光光!

桌上的調料很多種,可以依自己喜好添加,前面紅色是辣味噌,味道還不壞~~

雞湯是一定要的啦!但是米兒沒多喝~

嘿~米兒愛的烤肥腸(120大洋)和手工NICO雞丸子(150大洋),雞丸子用烤的比較不適合,會有點乾,但肥腸因為事先滷過,再烤了之後還挺香的。

上等牛舌(160大洋),灑上蔥花後,烤起來味道還不錯,如果想吃頂級一點,還有霜降牛舌可以選喔!

烤到一半的一夜干啦~香氣已經讓人忍不住了~

瞧瞧~烤好的肉有多細~~整塊肉塞進嘴裡,吃起來很過癮的~

鮑魚大哥自己帶的台塑有機玉米,他烤得可認真的~要先乾烤一次~然後再抹醬~

這醬汁是用桌上的紅味噌加上有的沒的調出來的~抹上去再烤,好吃呀~玉米甜得很~醬汁也很香~

老闆沙必思招待的二片極黑和牛(正常版一分要680大洋,要先預約),因為油脂豐厚~烤好後吃起來特別地香!

店很小~但很有味道~~餐後還有冰淇淋吃到飽~很讚的~



冠軍燒肉
台北市昆明街114號1樓(要轉到巷子裡第二家)
02-2370-0289
16:30~24:00(周一至周五)
12:00~24:00(例假日)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