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以為美食記者嘴很刁,對啦!是很刁,但是,美食記者也是人,也會吃些一般人常在吃的東西,像是速食店還有泡麵!所以下次聽到米兒在家煮泡麵,不要訝異,因為米兒不常上市場買菜,偶爾在家肚子餓了又不想出門,最好的朋友就是泡麵。
 這碗泡麵其實是上周煮的了!只是還有很多東西沒PO上來,所以才拖到現在!!
 那天的泡麵,是剛從上海回來的老爺熱情相送的,米兒本來對大陸的泡麵沒什麼興趣,但是老爺說還真的不錯吃!於是,老爺就給了一包讓米兒試吃看看!就成了上周末米兒在家不知要吃些什麼時的午餐!


煮好囉~~加了二個貢丸和一個蛋,其實賣相還不錯,哈哈~米兒吃泡麵喜歡加些有的沒的,但太久沒上市場,冰箱都快空了~~

就是這包啦~~康師傅出的,應該比較有保障吧?畢竟大陸黑心食品一堆~~

這麵~圓的耶~而且~好大一團麵~~所以煮起來很多~差點吃不完~~

調味料有三包~最下面那包是乾的辣椒和香菜,挺貼心的~

開煮中~~哈哈~~煮的時候真的很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