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吃完虱目魚,久未見面的羅老師很開心地,又帶著我、一心、胡姊一起越過大半個台北盆地,來到位於新店安坑的「車子109」,其實它的門牌就等於店名,很有感覺的一家郊區小店。
 從一進門開始,就好像到了朋友家的花園作客一樣,午后的氣溫有點高,但滿眼的綠意讓人覺得十分舒服,也讓那天一整個睡眠不足的米兒,坐在窗邊的座位,就舒服放鬆地直想沈沈睡去!
 算起來米兒很久沒有睡個好覺了,最近不知道怎麼了,晚上老是作奇怪的夢,每天起床都覺得好像剛跑完馬拉松,小腿痠得要命,肩膀也好沈重,有時候真的會想,要怎麼樣才可以睡個好覺呢?如果車子109有民宿多好,米兒也許就可以在那裡好好睡上一覺!
 其實這裡有賣餐的,全都出自巧手的老闆娘姊妹之手,只是那天真的吃不下了~不然就點來嘗嘗~也許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不多寫了!光看照片就盡在不言中了吧?


店內一景

入口處,那隻黃金獵犬是路人甲帶來散步的,但他一走到這裡就想也不想一直往裡頭走去,還大搖大擺走進室內去!米兒原本以為是店家的狗,一問之下才知道不是!莫非這隻黃金也很喜歡這裡?

這裡種滿了花花草草,都爬出圍牆外了~

建築物主體,就是個普通但有味道的民房~

庭園裡的涼亭座位區,那天很熱~坐這裡會有點悶~~

水果茶,現煮的,很香甜很好喝!(那天米兒一整個想睡,根本忘了記多少錢了!歹勢~~)

因為喉嚨不太舒服而點的桔茶也是現煮的,但最後發現,桔茶加水果茶最好喝!

到現在還想不起來這綠豆湯是老闆娘招待還是有在賣的~只記得煮得很軟很好吃!因為加了薏仁更消暑。

從米兒坐的位子往外看~很有感覺吧?

這個蛋糕是羅老師帶胡姊去買的~好像中間有包橙皮醬吧?略甜了一點,不過是米兒喜歡的口感。


車子109
台北縣新店市車子路109號
02-2211-3321
周五至一11:30~21:30、周二至四接受團體預約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