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吃完皇品,不知為何一整個不滿足,雖然吃很飽,但還是有種想續攤的感覺,於是就拉了照片裡另三個男士陪米兒去喝咖啡,去哪喝?那就去西華飯店後面的GABEE囉!因為這是在這一帶頗負盛名的咖啡館,老闆挺有來頭的,還得過不少咖啡比賽的獎項!!一直沒來過好像很遜!!
 聽說這裡的咖啡豆有分北義南義的,不過服務員沒問我們要北義還南義,只問我們要淺焙還深焙,米兒怕酸豆子,當然選深焙。得過咖啡大賽冠軍的店,講究是多了一點;嗯~果然很有噱頭的咖啡店,喝法奇特的很多,不過偏偏米兒只喝黑咖啡,所以,再怎麼花都沒吸引到我,到是JAY很有實驗精神喝了二杯花式的!哈哈!瞧瞧他的表情!!


MENU~~

打開之後發現有很特別的設計~

這是.......老爺朋友點的雙倍濃縮ESPRESSO~據說非常地濃~~有醍醐灌頂的痛快!!

這是老爺的卡布其諾~~奶泡好像打得還不錯??沒喝不知道~~

我點的義式淡咖啡~~還OK囉~~沒特別好也不壞~~

這是JAY點的第一杯花式咖啡~~好像是鴛鴦咖啡??就是茶加咖啡吧??應該還不錯喝~~所以JAY喝完後決定再點一杯~~

JAY點的第二杯叫羅馬帝國,用ESPRESSO加上義大利的蒸餾葡萄酒GRAPPA,喝的時候先把灑了黑糖的檸檬薄片放進嘴裡,然後一口氣把加了酒的咖啡喝掉,嗯~~光是用想像的就覺得很~~HIGH吧??那來看一下JAY的連續動作示範!!

張大口~~啊~~一口把檸檬片放進嘴裡~~深吸一口氣~~準備把酒和咖啡1:1的咖啡喝進去!!!
瞧~~jay的表情已經結在一起了~~最後~~喝光後~~他笑得很監介~~不知道底好不好喝~~

這時已經快十一點了~~店裡還是很多人~~


GABEE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1號
02-2713-8772
11:00 ~ 23: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