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揪來這裡吃飯?米兒也忘了。好像是因為要吃飯,然後老爺好心地說要找家米兒沒吃過的店,然後口碑又不錯的,於是本來是五個人的小聚餐,在米兒的健忘和「愛揪」之下,變成八個人的大聚餐!
 其實,米兒在剛畢業沒多久時,曾在這條巷子的某一棟公寓頂樓租過房子,那時和死黨小君分租一個套房,開始了米兒熬夜的日子,想一想,米兒即使在考聯考時,也從來不曾超過半夜十二點上床,現在熬到天亮卻是家常便飯,真是一整個日夜顛倒。
 像現在,天又亮了,米兒還是睡不著,心情很亂,不知道為什麼,望著窗外天空從魚肚白,到現在太陽露臉,又過了一個漫漫長夜........
 重點是,那時只知道皇品小廚挺有名的,但卻也沒想過要走進去吃吃看。
 因為來到這裡,米兒想起了那年秋冬的許多事,想起了那年出現過的人事物,以及匆匆連夜偷搬走的我和小君,那年少荒唐的1998年啊!誰會知道,迎接米兒的1999年居然是那麼那麼多難以承受的坎坷?
 還是吃麵吧!



就是為了這個嗆鍋麵來的,我們共點了三大碗,八個人分!!你看到的這碗是分成小碗之後的。料很多很實在,湯也很甜。

因為上菜速度太快,於是大家紛紛拿出相機來拍攝這個盛況!!

紅燒黃魚,時價。這郭..............我一口都沒吃到就精光了............

醉雞,300大洋。完全不及格的醉雞,雖然是用雞腿肉,但好像是浸的湯汁都乾掉了,所以上桌時就沒什麼光澤,吃起來也是不怎麼滑潤。NG!!

腐衣肉卷,280大洋。這個做得不錯,腐衣軟而有彈性,裡頭的肉也十分入味,燒得恰到好處。不過要配飯,不然還是有點鹹。

芋頭排骨,330大洋。到底什麼味道也沒想起來,只記得芋頭燒糊了,卻意外地讓排骨吃起來有種焦香,有點令人哭笑不得........

雪菜百頁肉絲,150大洋,這個..........我一口都沒吃到.........到底那天在作啥??怎麼一堆菜沒吃到??

白菜獅子頭,330大洋。嗯,怎麼形容它呢?其實它算是不錯吃,湯鮮白菜軟、獅子頭也OK,但就沒有令人驚艷,粉絲更吸引米兒哩!

干絲肉絲,200大洋。今天米兒吃到的干絲有一點點~~快要酸掉的感覺,但因為它炒得口味很重,所以又是似有非有的,後來米兒就沒在動了,但大家好像還是很捧場吃光光,應該還是不錯吃的啦!

蘿蔔牛肉,330大洋。真是一道重口味的牛肉料理,牛肉用的是腱子部位,口感還不錯,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但因為有點鹹,所以感覺就是道要來下酒的菜!

餐後還是加減合照一張啦!可是今天是怎樣?只有我、JAY和老爺乖乖坐著等照相,最後老爺的朋友才勉強來湊一咖..........


皇品小廚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0巷6號
02-2718-2122
12:00~14:00;17:30~21:3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