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飯店嘛~除了公共設施好之外,晚上睡覺休息的房間當然也很重要,六福莊提供的房型有挺多種的,從標準雙人房到四人房、和式通舖都有,當然也有比較高級的套房啦!
 米兒那次住的是標準雙人房,老實說房間並不大,所以設計師用了許多鮮艷的色彩讓整個空間看起來活潑一點,不過,這種隨興的組合以及很南國風的設計也相對地比較適合在墾丁碧海藍天的環境下展現,若是到了台北,應該就沒那麼討喜啦!
 823是米兒住的那間房啦!因為覺得房號的門牌設計很特別,所以才想說把它拍下來,沒想到引起了大家的討論,還真是始料未及!但說真的,這是個適合和阿娜達一起來渡假的地方,坐在窗前,就可以看到窗外湛藍的海和蔚藍的天,再加上室內繽紛的色彩,心情整個都好了起來!可惜那次米兒是一個人住一間房,晚上在房裡泡完湯之後,躺在軟硬適中的床上本來想早點睡覺,沒想到卻接到住美國的朋友打來的電話(因為和老公吵架......是的,朵西小姐,我就是在說你.........),於是,二個小時的長途電話,應該讓她老公付了不少電話費,也讓這個房間成為婚姻諮詢中心......哈哈哈!


米兒很喜歡這張照片,因為把窗外的碧海藍天都拍到了,試了很久才拍出來哩~要不就是外面好裡面很黑,要不就是室內光線對了,結果室外曝光過度.........哈哈!

不覺得這個青銅門牌很有味道嗎?雖然下面的設計看起來很像門牌.......

米兒睡的床啦~床上的是浴袍,奇怪了,一件藍一件綠,如果是男女一室,那麼究竟誰該穿藍誰該穿綠??

從另一個角度拍進來,其實房間不大。

浴池有點小,米兒的腿都伸不直,是米兒沒有很喜歡的地方,不過想一想~日本的溫泉飯店好像也是醬!房裡湯屋都小小的,就是要讓你去大浴場泡湯啦!另附帶一提的是這裡不主動提供牙刷那些拋棄式用品,因為為了環保,最好自己要記得帶喔!

這種很像太空艙的房型,主要是提供給泡湯客使用的啦!這個房型說是名設計師吳宗岳打造的,使用2小時加上海景下午茶,雙人行的價格是1200大洋!!

這個好像是頂級套房,就是飯店裡最大的房間,有一個方桌可以打麻將(啊!麻將要自己帶,不要吵到別人喔!

這是頂級套房的戶外露天區,米兒顧著拍,沒去看牆後面是啥東東??

這好像是第二大雙人房型,有獨立陽台,客房略大一點,不過其實也不大啦!

四人房,窗戶可以直接看到位於三樓的泳池。

和式通舖,適合家庭一起來,可以睡上六到八個人哩!(至於怎麼計價請洽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