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知名服飾品牌夏資所投資經營的店,采采食茶CHA CHA THE的開幕格外成為名人圈很重要的一件事,開幕那天,米兒就被盛大的貴賓陣容給鎮攝住了,不過米兒不太看那些名人版啦!所以一堆名人好像很眼熟,但卻沒幾個能叫得出名號(真遜!哈!)

 那時只覺得采采賦予了中國茶葉另一種全新的生命,因為除了挑選了很多台灣各地的好茶葉之外,還用很精緻的包裝讓茶葉看起來成為另一種新的時尚,也為為許多人送禮給外國友人的最佳選擇!不過,價格當然也非同凡響啦!
 
 米兒很喜歡整個采采的空間,以白色為基調,還有一片用普洱茶磚砌成的茶牆,所以在空間中隱約都能嗅到茶香,米兒看著那面牆,覺得是個很棒的概念,但是難道不會發黴或變形嗎??官方的說法是整天冷氣都開著,應該不會有受潮的問題,嗯,也許過陣子米兒再去瞧瞧~看有沒有變化!!

 這天采采的公關也是米兒以前同公司的同事,邀請米兒來試吃最新推出的法式創意套餐,並從中午和晚間的菜單中挑選出幾道比較經典的特色菜,可惜米兒只有一個人,吃不了那麼多種,不然還有不少看起來想吃吃看的菜呢!


這個~喝茶的壺和杯,好像一組就要近萬元,米兒用這種質感很好的杯具享受青鐵觀音茶,米兒很喜歡這裡的青鐵觀音,有種介於烏龍和鐵觀音之間的獨特清香。

這是米兒很喜歡的茶葉陳列區,很棒的設計!

用很漂亮的設計來包裝茶葉,讓茶葉變成一種很漂亮的禮品。

吧台區,很有FU吧!

半露天的座位區,感覺也很舒服!

很舒服的沙發座位區,很適合在這裡喝茶聊天!

野菜沙拉佐酸果梅醬汁陳年紅酒醋漬草莓搭瑰瑪潘達諾起司與義式風乾火腿(晚上的迴明套餐1,480大洋),一堆新鮮的野菜,配著質地極佳的帕瑪火腿薄片,與用陳年酒醋加上酸果梅調成的醬汁,吃起來很爽口,配上口感很棒的風乾番茄,與帕瑪森起司片,滋味很多層次。

手工三星青蔥義大利麵佐新鮮黑松露醬(午間的還山套餐,880大洋),主廚為了讓米兒吃飽,所以很用心地煮了這麼大一沱麵,這是用三星蔥打成汁後,揉入麵粉做成的手工麵條喔!!口感很不錯!配上那香濃黑松露醬,令人意外地好吃,上面的紫高麗菜芽用來平衡奶醬的膩感,相當不錯,不過分量真的太多囉!所以米兒最後賸下快一半沒吃完哩!

烤焦糖蘋果派,是在酥皮上放上新鮮蘋果片,最後灑上開心果碎,米兒沒有很愛這道,不過它吃起來其實味道還不錯,熱熱香香的,也吃得到蘋果本身的獨特口感,可惜酥皮平凡了一點。

紫米地瓜糯米卷之類的甜點,就是用雪莓娘的外皮包卷著蒸熟的地瓜和紫米甜飯,吃起來軟嫰Q彈,裡頭帶點微微的熱度,口感還不壞。




采采食茶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19巷23號
02-2781-8289
10:00~21: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