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路一帶不知是不是因為有錢人多,所以聚集了幾家號稱頂級的涮涮鍋,除了最負盛名的「橘色」,還有米兒之前寫過的「紗舞縭極品集」,就是這家「豆撈」,一直只聞其名不知其味,只聽說它是著名的海鮮餐廳「非常好」轉投資的新品牌,同樣是以各式生猛海鮮見長,只不過這裡就是把生猛海鮮拿來涮,而不是做菜了。
 那天是因為有朋友和非常好的老闆熟識,所以米兒終於在聞名已之久之後,親身嘗到。不過,一直到現在米兒都還有點小後悔,那天不應該選擇那時候正在推的「吃到飽」沙嗲咖哩鍋,因為是友人付的錢,米兒也忘了多少了,只記得比三燔本家壽喜燒吃到飽來得貴,牛肉也沒有三燔好,雖然牛肉可以無限續點,最後米兒卻只吃了一盤,就不想再續了。
 據說這沙嗲咖哩鍋是用大骨、魚骨加上金華火腿、雞油、雞粉(為什麼要加雞粉??)、香茅粉、紅蔥頭、咖哩、扁魚、蝦米、蝦粉、蒜頭......二十多種食材調配而成的,說實在,第一口喝覺得還挺鮮的,但是呢,拿來涮牛肉,不怎麼優,因為根本吃不太出牛肉的原味,其他食材好不好也吃不太出來,雖然看得出食材都挺新鮮的,但是,如果有機會再來吃,米兒應該會選香菜皮蛋鍋。


因為米兒要拍照,所以跟米兒同行的朋友只得乖乖任米兒擺布這還沒開動的火鍋,為了拍照好看嘛!!

前菜先上一個很普通的沙拉,就什麼都很普通~~就是一個加了水煮章魚的和風沙拉。

一上桌,每個人會有一個裝著辣椒、蒜末、蔥花的佐料碟,但米兒一個都沒動。

這是吃肉用的芝麻醬和醬油。

牛肉上桌,看起來似乎不錯吧??

換個角度再拍一次。

哇~好大片的牛肉啊!感覺吃起來很過癮的樣子。

餐後的甜點和水果,水果還算甜啦,但量有點少!這奶酪就一整個失敗!因為溫度沒控制好,所以一挖開就發現變二層了啦!下面那層變成半透明的乳清凍~吃起來帶苦苦的~~唉~~結束不怎麼優的一餐~~

餐廳一角,唯一的優點就是冷氣超級冷,這種天氣去吃都不會覺得熱!!環境也很乾淨~~但來頂級海鮮火鍋餐廳,卻沒吃到海鮮,真是殘念!!



豆撈頂級火鍋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08號
02-2721-3077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