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SO FREE開幕沒多久,米兒就一~~直,一~~直想找人陪米兒來~,可是那時天氣老是不好,大家都不想陪米兒吃披薩,等終於某一天有人願意陪米兒去了,想要打電話去訂位,卻得到「對不起喔!我們只有八個左右的位子,所以不能訂位!」於是,那次大家又決定去吃別的了啦!
 被米兒盧說要去這裡吃披薩的人不少,包括後來居然自己臨時跑去吃然後事後才「先斬後奏」的提摩西和天麟,吃回來一直跟米兒說有多好吃多好吃...............真不夠義氣。
 不過也沒法子,那陣子米兒被下了禁令,讓米兒一下子少了很多吃友!還好現在米兒美食團有鐵咖了!米兒不怕找不到陪吃的人囉~!
 於是,那天可憐的可樹陪米兒吃完鹹得要命的阜杭豆漿後,二個人的舌頭都一直抗議著「不滿足」,在逛完天和、買了麵包之後,決定拉阿樹陪米兒去吃SO FREE!!
 是不是?那天去的時候人家店門口的位子早已坐滿了啦,本來想說如果有排隊就閃到別處去覓食的二人,最後不敵那柴燒的魅力,再加上站在一旁看坐著的人大口滿足地把牽絲的披薩送進嘴裡,不囉嗦,二個人回頭看看對面的溫州公園,決定買到對面野餐去!
 那天天氣微涼,坐在公園裡吃披薩的感覺很特別!好像,很久很久都沒有這種野餐的經驗了!嘴裡吃著熱呼呼的披薩,喝著涼涼的可樂~那種感覺真是太幸福了。



因為在戶外,就不打閃燈了,拍這張是因為咬著咬著覺得麵皮愈嚼香甜,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用全麥麵粉去做的啦!難怪皮的香味如此突出,讓吃披薩特別愛吃皮的米兒覺得很不錯! 

這是米兒吃最後一片,蘋果肉桂披薩,其實肉桂香氣有點不夠哩,蘋果處理得還算OK,但讓原本最想吃甜口味披薩的米兒,覺得下次還是吃鹹的好了,因為沒有特別美味。

吃披薩的時候,望著對面那顆開得極為冒盛的樹,(其實人家樹下有牌子說明是什麼樹啦!!但是米兒很鐵齒以為自己記得起來,這不??果然是老了,怎麼想都想不起來是什麼樹啦...........
好吧~安慰自己什麼樹不重要,重要的是看著落英繽紛的畫面,吃著美味的披薩,感覺真不賴。

這天的羅勒鮑菇披薩十分可口,杏鮑菇和青醬原來那麼搭,配上大量的起司,讓米兒有點意猶未盡,這是阿樹選的口味,下次還要吃這個。

今天米兒執意點的蘋果肉桂甜口味,一打開就覺得賣相不怎麼好,因為有一角烤焦了啦!!怎麼把有烤到完全焦掉的失敗披薩也給客人哩??大扣分!!!再加上那一部份的的糖漿也被烤焦了,吃起來有一點點苦,下次不要再點這個了。

這裡的披薩皮不是用拋打變薄的,而是用粗粗的桿麵棍桿平的,感覺少了那麼一點FU~

站在一邊就可以清楚看到它真的是用柴燒的窯,據說這個窯是在宜蘭砌好再搬來的,可是台灣的屋頂比較低,讓煙囪不夠高,醬子比較容易造成火力不均,也比較考驗師傅烤披薩的功力。這不是~~米兒的蘋果肉桂披薩就烤焦了一塊啦~~

簡單的MENU就寫在黑板上,仔細看喔~~這裡的披薩都是素的喔~~沒有什麼火腿培根沙拉米之類的肉製品啦!而且一個一人分的大小及價格,算起來CP值很高喔~~

店外堆滿了柴,是燃料也是一種裝飾品。

其實照地址來很不好找~~因為米兒光是被汽車導航就騙了三次在同樣的圈圈裡打轉,直到米兒決定依直覺走才找到啦!!就在溫州公園旁而已~~

不過,吃完之後,米兒還是比較喜歡拿波里派的PRIMO那種QQ有彈性的咬感,這種羅馬式的薄脆餅皮,比較像在吃零嘴........

SO FREE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
02-2364-3351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