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兒美食團第二炮在有限人數的狀況下,於上周六中午準時開動!不過那天發生了一點小烏龍,因為同一團的團員在米兒還沒到之前,被分批帶到二個不同的沙發座!原因是那天有一個跟米兒同姓、而且名字相近的女生也訂了十個人的位置!真是英雌所見略同呀!!
 最特別的是,這次的團友包括了米媽呢!!而上次請「受傷假」的逃兵EMERY終於歸隊了,所以今天大夥聊得更愉快!以致於後來還有人意猶未盡,再次去續攤呢!就是前二篇PO出來的張吳記什錦麵啦!
 為什麼選在周六日,米兒在悠哉的早午餐約會在晶華這篇裡已經寫過,因為周六日才能夠享受點主菜加150大洋就能無限享用甜點、水果、咖啡(或茶)的超值享受!所以那天大家當然是每個人都加了150大洋囉!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顧著聊天,還是因為坐在沙發區,所以肚子窩著吃不多,好像大家戰力都不強?
 因為太愛吃了,所以大家也順便決定了第三炮的美食團地點時間了,哇~米兒真開心有這麼多可愛的格友,從此米兒的美食探尋路上不再寂寞囉~~

PS.因為這些菜米兒之前都拍過了啦~所以那天就很偷懶地沒帶閃光燈(粉重耶!),拍出來效果不是很優!(EMERY千萬不要怪我說因為要拍給你用的所以就隨便拍~人家我還是有努力拍哩!~)
說實在的,沒閃光燈拍出來的照片,米兒還是不怎麼滿意呀............


EMERY點的法國吐司,今天的蘋果很美~

丘山生點的鮭魚貝果~

米媽、老爺、桂格點的鮭魚~是主廚推薦~

小菁點的蛋捲~

狗媚點的早餐批薩~很好吃喔~~米兒上次沒吃到~這次終於吃到了,但一人分一片也就沒了~

大使點的班尼迪克蛋~~有人吃不慣~~哈~

今天送的柳橙汁很新鮮很香甜,但可惜裡頭很多籽~~

那天米兒第一盤吃的水果啦~~

最後還是要大合照啦~~但是~廣角鏡頭讓米兒變好肥喔...........我不依啦~~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