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前一篇的續集啦!

 因為都到了登琪爾養生莊所了,當然也要去給它參觀一下,不然米兒平常可是沒勇氣自己跑來這裡說想參觀哩!!沒想到穿過那像地窖似的走道之後,出現眼前的是明亮挑高的穹頂,穹頂下則有著讓人感覺很放鬆的自在空間!

 這裡共分成二層(在地下室也可分成二層耶~)但因為有引入自然光,所以不會讓人有在地下室的壓迫感,全部參觀過一輪,會發現這裡真的很~大~,果然二千坪的佔地不是蓋的.

 因為訴求頂級嘛,所以整個空間設計是走低調奢華風,除了男女更衣區米兒無法入內拍照之外,其他的幾乎都被米兒看光光了啦!現在就跟著米兒來瞧一瞧裡頭的奧妙吧!

各個療程室之間的走道,因為很暗,所以不好拍~~那大塊的石板旁,是水....水底下才是白色鵝卵石,因為拿著相機,米兒走得很小心,生怕掉下去了,不過這個走廊感覺很不錯......

入口處有著商品販賣品,裡頭的商品看起來都不便宜內~不過米兒很喜歡那墨綠色的包裝!!

這是雙人的療程包廂~包括了泰式按摩區及療程躺椅~空間很大喔~米兒開始幻想有一天可以跟阿娜達一起來這裡做SPA(可是阿娜達在哪裡也不知道??)

單人的療程包廂~小多了,但是很秘密空間~~

中式的包廂,盡頭的紅色紗簾裡,是一張水晶能量床,讓米兒想到神雕俠侶裡,小龍女睡的寒玉床,應該有異曲同工之妙!

可別以為這只是一般的鹽燈,上面二個蛋看到沒?這是拿來做他們很招牌的”鹽蛋”療程,據說拿那溫熱的蛋在身體上按摩會很舒服!!(厚~光用聽的就想拿來按摩一下,不過我還是認命點,回家用熱熱的白煮蛋按摩看看好了~

這個,是模擬死海海水濃度的漂浮池,躺在裡面可以自然地放鬆,就像是回到母親的子宮一樣,最妙的是它的屋頂,設計成星空的樣子,據說躺在裡面看著星空感覺很不賴(應該真的很不賴,誰可以告訴我,如果我在浴缸裡加很多鹽有沒有同樣效果??

這個是什麼療程池就有點忘記了,也是運用水療方式放鬆的啦!

休息區有毯子,可以讓你坐在上面好好放鬆一下~

休息區還提供迷你吧,有一些水果和小點心可以食用~

 

整個看下~米兒的感覺就是~~嗯~果然享受要用錢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