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找到這家餐廳,真的就是個巧合,一開始只是被在台北市裡鬧中取靜的空間感吸引,因為這個地方,就在敦化南路和捷運科技大樓站之間的巷子裡,沒想到在這裡居然有條頗有綠意的小巷子,而座落其間的天使野餐,紫色的招牌在樹枝掩映之下,顯得別有風情。
 門前的小小庭園前保留了屋主原本種的老樹,坐在樹下用早午餐的感覺應該很不錯。
 不過很令人好奇的就是招牌上寫的「創意自然均衡料理」,原來,原本從事資訊業的老闆娘,為了讓「吃健康料理不再像苦行僧」,於是開始拜師研究,最後開了這家店,雖然不強調全有機,但是蔬果食材均會用臭氧機清洗過(怎麼好像強調健康的店都要來這麼一下??)再加上不過過度調味,以及用特殊的醃料來處理食材,不用高溫煎炸的方式而以低溫烹調手法取代,就成為老闆娘專屬的創意菜;而均衡,指的就是可以吃到大量蔬果,讓營養攝取均衡。
 米兒看這家的料理,雖然沒有很精緻,但是因為價格不高,一客大約也才300大洋左右,而且出完一整套餐會發現,真的除了主菜之外,沒有葷食,卻不會讓人吃得很痛苦,再加上每套餐食材種類很多樣,感覺起來真的會很豐富,倒是一家整體分數還不錯的餐廳。


晨曦經典早午餐,248元。全天都有供應喔!!整個內容也是一個少量多樣來形容,包括了蔬菜湯、自製麵包抹醬、花草甘露凍、烤杏鮑菇........還有......優格吧??因為太多,米兒也記不太清楚了,自己去吃就知道囉~~

黑板上寫著許多現打的果汁,米兒沒喝~~不過改天可以過來試試看!~

紅酒薑汁羊肩排,480元。醃料特殊的羊肩排,雖然肉質咬起來軟,但米兒覺得有點失去羊肩排本身的味道,所以也吃不太出食材好不好,但味道還ok。

超值三拼組合,399元。一次可以吃到白酒迷迭香酥煎雞腿排、夏日海風海鮮、義式香草杏鮑菇三種主菜,再加上一杯有機果醋和自製優格,口感很豐富,好像是點用率最高的一個套餐。

自製優格、手工麵包加上自製果醬與有機果醋,這幾品是米兒覺得最讚的,不過中間的麵包和抹醬是點套餐加60元才會有喔~~優格米兒覺得挺好吃的,不會太酸,吃的時候是灑黑糖粉,口感很妙。

甜菊什麼茶來著,坐在庭院裡喝著清爽的花草茶,感覺挺不賴的~~

老闆娘說她做菜用的是金椿的茶油,不過米兒沒吃出來~~但看到櫃子上擺著的小可愛瓶裝,倒是想帶一組回家去~~

室內空間是純白為主,老房子改建得很有味道,加上水晶吊燈,整個感覺就出來了。

就是這片綠意吸引了米兒............



天使野餐
台北市四維路208巷10號
02-2700-6996
10:30~21:30;假日09:30~21:3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