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在敦南SOGO地下一樓的SOUND KAFFEE,一直是米兒很喜歡的下午茶聖地,因為這裡有許多可口的現做甜點,不過米兒從以前就只吃過他們的「清煮牛肉」,沒吃過其他主菜,老實說,因為吃過BR4樓上那家奧地利餐廳的奧地利風味餐,讓米兒對奧地利料理沒什麼信心,不過,這天米兒和EMERY以及她的二個朋友到這裡來消磨了一個下午,最後決定晚餐也在這裡解決,米兒終於嘗到這裡的晚餐了。
 不過可能因為米兒那天有點累,所以幾乎什麼菜名都忘光光了啦!!只記得雖然沒有很優,但以那個價格來說還算不錯吃,尤其是最後的甜點(哈哈,ALWAYS甜點好吃!)更是讓米兒一下子嗑光光,忘記問EMERY要不要嘗一口~~真是不好意思~~
 那天大家在這裡渡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一直到餐廳都要打烊了,我們還意猶未盡呢!主要是因為我們坐的戶外區,幾乎一直以來只有我們這一桌,等於被我們變相包場了,奧斯卡開心地在地上爬來爬去,大人們則忙著吃東西,一直到大家決定在這裡吃晚餐了,米兒終於決定去拿相機來拍照囉~~所以~那天吃的下午茶米兒一個都沒拍~只有拍晚餐!整體而言,這裡的晚餐分成999、699、499三種價格(應該是醬子沒錯吧??)內容依可以選擇的東西多少而定,這天我們選了699和499二種,四個大人分食,因為下午茶吃太多東西了..........





米兒我不愛的番茄甜椒濃湯,看起來顏色挺美的,不過因為是EMERY的朋友VIVI和大馬分享的,米兒不好意思要來嘗~~下次有機會再試試囉~~

米兒和EMERY的鮭魚南瓜濃湯,南瓜味很濃喔!!奧斯卡很喜歡,因為這湯加了豆蔻、丁香等香料,喝起來特別可口,後來幾乎是奧斯卡喝光光了。

套餐附的麵包和奶油,這軟法國味道還OK~奶油帶著起司的鹹味,還算有誠意啦~~

田園蔬菜沙拉佐南瓜子油不是米兒的,不過生菜看起來挺新鮮的。

凱薩沙拉就...........普普囉~~但是生菜也是很新鮮啦!!所以就不要求太多了。

EMERY和奧斯卡照例要來張合照啦!!

奧斯卡在這裡滿地爬,爬得可開心了。

忘了菜名了,但應該是什麼香煎牛小排佐紅酒沙司之類的,這牛小排肉質沒有很好,但調味還行,煎過後咬起來肉質顯得有點老,倒是配菜的煎野菇味道還不錯。

VIVI和大馬的起司香煎雞腿之類的主菜,看起來好像還OK~米兒雖然沒吃到,但是有聽到很挑吃的大馬說味道還不錯。

餐後除了附餐,EMERY整個發狠點了四球冰淇淋,包包前面的香草野莓與牛奶焦糖口味,以及後面的黑醋栗及芒果雪碧口味,米兒都有偷吃一小口,這裡的冰淇淋屬於比較爽口而含空氣量較高的類型,比較不容易吃膩,而水果雪碧則果香十足,吃得到很濃的水果味喔!!不是化學調和的味道,很不錯。

VIVI的黑森林蛋糕吧~~因為是499套餐不能選甜點,就是當日送什麼甜點就吃什麼,看起來還OK。

這是米兒選的弗瓦士覆盆子蛋糕,米兒仔細數了一下,共有十層呢!!做工之精細的,吃起來就像是覆盆子口味的歌劇蛋糕,口感相當不錯,酸甜中帶著蛋糕體的芳香,米兒唏哩呼嚕就吃光了,忘記留給EMERY吃.........

附餐的咖啡同樣送了巧克力,很有誠意吧??

這是EMERY點的冰咖啡啦!!米兒沒喝,不過應該看起來還不錯~~


Sound Kaffee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6號

02-8771-639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