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愛吃麵包嗎??米兒對麵包、蛋糕這類烘焙產品,幾乎是全無抵抗力,尤其是做的好吃的店家,更是讓米兒一走進去,就像是快要失去理智般地一直把產品往盤子裡夾!
 位在北平東路這家很不顯眼的天和鮮物,在餐飲界可說是個傳奇,從一個電子業的老闆,轉而到澎湖養魚,然後在健康食材這塊領域愈做愈大,去年底甚至開起了烘焙坊,從麵粉開始,就講究要採用日本進口的昭和麵粉,一直到所用的日本進口岩鹽和糖、奶油、牛奶........每個食材細節都很講究,剛開幕時還請來世界麵包亞軍主廚吳寶春師傅來這裡做顧問,提供不少技術指導,再加上有一個和桃園秒殺麵包主廚野上系出同門的烘焙師傅游永生,讓這裡的麵包不但具有可看性,美味度也相當地高。
 這裡的麵包均採自然發酵法,是採用老窖機所培養的乳酸菌種,又稱為「魯邦種」,酸度較高,所以可以讓小麥粉的風味更為突顯,還可以延緩麵團老化的程度,產生多層次的口感。再加上因為麵粉用的好,並且使用石板烤箱,所以烤出來的麵包吃起來有股自然迷人的麵香,米兒吃過的幾款都很好吃,尤其是法國麵包,直可跟有名的亞都飯店法國麵包一拼高下!
 那天米兒卯起來拍了幾款,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這裡瞧瞧,因為除了麵包之外,還有許多精選的有機食材、蔬菜、以及有健康認證的肉品,還可以享用到現打的果汁,餓了還有小火鍋可以吃,是個可以讓人消磨一下午的好地方!!


這裡的可麗露分成三種尺吋,小的20,中的30,大的40,雖然原料一樣,但口感不太相同,喜歡脆一點的就挑小的,喜歡軟一點的挑大的,米兒是大小通吃啦!!很抱歉的是,米兒還沒拍它的切面就嗑光光啦!!這是拍架上的.........

栗子派,一個8元。這個啊~~就一口一個球,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派的派,咬下去裡頭是法國進口栗子泥做的餡,會讓人愈吃愈順口哩!!~

厚~米兒很愛的蜂蜜貝果,好像一個30元吧??忘了。可別看它是個普通的貝果喔!!咬下去,你會吃到組織中有一顆顆蜂蜜,好難形容,它不是把蜂蜜拌進去喔!!是真的可以吃到蜂蜜!!很特別的口感,米兒決定下次一次買三個!!

這裡的法國麵包也很好吃歐!!另外還有義大利水果麵包,米兒忘了拍,那個!!厚~~好吃到不行啦!!

充滿蔥花香和培根香的一款麵包,不過後來米兒沒買,看來頗為誘人呢~~不過米兒那時只想吃甜的。

聽說常賣到缺貨的秀姑巒鮮乳,一瓶50元喔!!可惜米兒喝不下,不然就買來喝喝看。

果汁吧現打的甜菜汁,香甜好喝,還有甜菜細細的果泥,很順口,這是一種對女生很棒的果汁,米兒因為不喝冰的,所以店家還特地弄得比較不冰呢~~好貼心。一杯好像是80,米兒有點忘了。

這裡還有溫豆漿,這樣一杯65元的樣子,說是豆漿,可是喝起來像加了堅果打成的,喝起來濃稠而帶著堅果香氣,溫溫熱熱地喝起來好營養的感覺,而且是自然的甜味,很棒。

這是乾淨的麵包坊啦!!還可以自己進櫃台去夾麵包喔!!

肚子餓了可以到另邊吃火鍋~~


天和鮮物

台北市北平東路30

02-2351-6268

11:30~14:0017:30~21:00(假日17:00~21:3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