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米兒今天真是忙翻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光看圖看得有點不知所云呢??米兒現在趕快補上食記,告訴大家這次晶華在大廳的「上庭酒廊」推出的早午餐,究竟有多吸引人!
 晶華的上庭酒廊,就在酒店大廳後方,因為有著挑高三層樓的明亮空間,再加上可以俯視一樓AZIE的鋼琴吧,無論坐在舒服寬大的沙發區,或是吧台前的高腳椅區,都是很享受的一件事。如果要來吃早午餐的話,米兒個人是比較喜歡沙發區,因為可以慵懶地斜倚在沙發上,享受像貴婦般吃早午餐的樂趣!!
 最重要的是,這次推出的早午餐,價格十分地親民喔!!尤其是周末假日來享用,只要點主餐再加 150元大洋,就可以無限享用甜點水果沙拉麵包吧!真是超划算的!米兒覺得,這是個假日約會的好地方,不會花太多銀兩,就可得到五星級的享受!而且餐點選擇相當多樣,甜鹹兼備,米兒覺得最好是大家一起來裡點用不一樣的主餐,就可以吃到許多不一樣的口味,相當不錯哩!!
 圖片很多人都看過了,米兒這就來補一下說明喔~~(點用這些主菜附咖啡或茶一杯。)

米兒最喜歡的班尼迪克蛋Eggs benedict,280元。底下是英式鬆餅(吃起來有點像滿福堡的口感),配上煙燻火腿、菠菜、水波蛋,再淋上有著檸檬奶油香的荷蘭醬,據說是紐約一家叫Delmonico的餐廳發明出來的創意吃法。米兒吃過最好吃的是在香港半島酒店一樓的咖啡廳,厚~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幸福的口感!!不過這裡做的也很不錯,水波蛋切下去,蛋黃流出來,與荷蘭醬混合..........唉~~

這杯,是用香檳和柳橙汁調配的「最昂貴的柳橙汁」,咦~~米兒倒是忘記問為什麼會有這杯??嗯......很好喝歐~~適合假日早晨,微醺的享受!!讚!!

煙燻鮭魚培果佐堅果奶油起司,320元。不要誤會,米兒到這裡已經快吃不下了,這個光用想的就知道大約是什麼味道了,分量很足的一道,不過米兒不會選它當早午餐啦!吃一個就飽到下午去了,還有肚子吃下午茶嗎??

啊~這個牛肉馬鈴薯餅Corned beef hash佐太陽蛋,320元。二個太陽蛋是還ok啦,但好吃的在下面,那是把醃過的牛肉碎和馬鈴薯調均後煮到軟綿,吃起來鹹香可口,再把蛋給弄碎拌進去,哈哈,真的超級好吃的啦。據說這道菜是在美國冷藏技術不發達的時候,安格魯薩克遜人用粗粒海鹽抹在牛肉上延長保存期限(這種保存的方式叫做corning,而用這種方式醃製成的牛肉就叫做corned beef。)

傳統的美式早餐,260元。可以從太陽蛋、炒蛋、煎蛋、水波蛋、水煮蛋中選擇二種做法,再從火腿、培根、煙燻肉中任選一款,配上馬鈴薯塊與烤番茄,就是很美式的吃法,不過米兒覺得這個比較沒特色啦!!

蛋捲佐香煎馬鈴薯,260元。煎得很鬆軟的蛋卷,是很安全而且受歡迎的選擇,裡面的包餡可以選擇火腿、培根、彩椒、起司、蘑菇、番茄等,內容及口味很豐富,配上整顆切塊的香煎起司馬鈴薯,可以吃得很飽。

美式早餐披薩,300元。說真的早餐吃披薩好像有點超過,不過這個薄片披薩,上面舖上Mozzarella起士烤過後,上桌前才舖上奶油炒蛋、煙燻鮭魚、以及翠綠鮮嫩的菊苣,做法十分特殊,吃起來也很特別,不太像吃披薩,也是一道適合分食的菜。

香烤比利時華富餅,240元。這個建議人多的時候點一分大家一起吃,單獨吃這個沒什麼吃早午餐的感覺。不過米兒沒有很愛這個鬆餅,可能拍完照都冷了,所以沒有很好吃。

美式奶油鬆餅,附新鮮水果、楓糖或蜂蜜,240元。這個看起來很誘人吧??光是想像奶油從熱熱的鬆餅上融化滑下來樣子,就絕對.......讓人食指大動了吧??不過米兒也是建議人多再點這個,因為分量有點多哩!!全部吃這個應該會有點膩。

葡萄乾肉桂法國吐司佐香煎蘋果,240元。鬆厚的厚片吐司裹上蛋奶汁,配上用奶油煎香的蘋果,吃的時候淋上蜂蜜,是很經典的一道甜口味早餐,也是米兒很愛的一道。

這個是要另外加點的晨光凍飲--草莓香蕉凍飲,150元。用了大量的草莓香蕉去打成的冰沙,喝起來超濃醇,很有健康的感覺喔!!

四人同行還送米兒最愛的FIJI礦泉水小包裝一瓶喔~~

除了菜單上列的品項之外,還有主廚推薦的料理,是以保溫車進行桌邊服務的方式提供,讓你還沒用餐之前口水就要流滿地,四月的主廚推薦是「松露鮭魚捲」,(380元)是用鮭魚最肥嫰的肚肉,包上事先炒過的香菇、法國洋菇與松露,然後再包一層酥餅皮,再去烤,客人點用後,主廚會到你面前切下來,那個切面........唉!!還有那個鮭魚與蘑菇松露的香氣,與鬆軟的酥皮....真是絕配啊 !!再淋上主廚的檸檬奶油淋醬,如果人多一點去,一定要點一分這個來分享!!

這就是主廚做好的松露鮭魚捲成品啦!!是不是看起來讓人食指大動呢??

周末的時候,只要點主餐加150大洋,就可以享咖啡或茶免費續杯及新鮮柳橙汁一杯,還有這餐台上所有的甜點水果無限享用!!超划算的!!還不趕快訂位這周末去!!

米兒說,加那150大洋,光是多吃幾個馬卡龍也就回本了。這裡的馬卡龍比較甜,不過黏牙的口感相當不錯,皮很薄,是米兒喜歡的口感。

吃甜點也要漂漂亮亮的,這是米兒最後夾的水果盤和馬卡龍,如何,不像是自助式餐台夾的吧!!




晶華酒店上庭酒廊
台北市中山北路2412
02-2523-8000
10:00~14:00(晨午餐供應時間)酒廊營業時間至23: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