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是不是也有很多朋友喜歡吃迴轉壽司?至少米兒身邊有不少朋友在不知道要吃什麼時,會選擇去迴轉壽司店裹腹;可是,才剛可以接受生魚片的米兒,實在對迴轉壽司店的食材沒什麼信心,所以即使去了,也都是點些像稻荷壽司那種安全的食物。
 這家海壽司其實開挺久了,聽不少朋友說過,比「X鮮」品質好很多,不過一直沒什麼機會去,一直到前陣子,聽說海壽司有新品發表,好些同業都去吃了,於是在某一天,有同事叫嚷著要去吃壽司的時候,他們決定捨更為精緻的「玄海」,陪米兒到海壽司去開開眼界,咦!沒想到米兒的海壽司初體驗感覺還不錯哩!至少以這個價位來說,米兒吃到了讓米兒感到滿足的壽司。
 結果那天三個女人卯起來點菜的狀況之下,最後每個人都飽到不行,平均每個人吃了十貫壽司!還有一些一品料理.......弄得本來要去做熱瑜珈的米兒飽到無法去上課,真是罪惡啊~~


紅酒牛肉卷,一分80大洋。是米兒最愛的捲壽司啦!!因為造型最討喜,是用炙烤過的薄片牛肉包卷著壽司飯、小黃瓜、生菜等等,淋上紅酒醋後,其實味道挺不錯的。

這道是新的一品料理,叫做果香湯霜牛肉,一分180大洋。概念不錯,是用薄片的牛小排肉輕輕涮過後,在半熟的狀態下,配上蘋果醬、香草味噌、炸蒜片、白蘿蔔絲一起吃,但底下的小麥草很妙,因為大部份的人都覺得它是裝飾,其實它是可以吃的,不過就真的像在吃草,有一種不知所云感覺的料理。不推。

本日大地雷胡麻豆腐是也,一分好像是100大洋,裡頭放了太多餡料,胡椒粉更是多到讓胡麻的味道都不見了,應該叫胡椒豆腐才對。

米兒那天覺得第一名的鹽之花炙和牛,一貫150大洋。用的是澳洲和牛啦~僅只略為炙烤過後,再用鹽之華提味,說真的挺美味的,所以接下來米兒和另一個同事很呆地又點了其他的牛壽司.......但吃過和牛再回頭吃一般的牛肉的我們真是一整個笨.......想也知道會有什麼後果.........實在有失美食記者的專業......

這就是杏鮑菇牛肉,一分80大洋。光看價錢也知道,絕對不可能用到什麼很好的牛肉啦,不過這杏鮑菇烤過後的甜味倒是為牛肉加分不少,上面的味噌醬也起來提位的作用,還算ok~~

這道就很笨了啦~炙燒牛小排,一分60大洋。光看那光澤度也知道口感soso~雖然和炙和牛的做法相同,但吃起來就是天差地別啦!!下次可別這麼點啦!!

當天大家都覺得很讚的比目魚緣側,一貫60大洋。比目魚的鮮度頗佳,略為炙烤過後,油脂被逼出,搭配上微烤過的明太子的鹹香味,入口即化的口感,選真的一貫60大洋還挺便宜的。

鹽之花炙干貝一分20大洋。這是同事吃了干貝之覺得干貝鮮度不夠,應該略為炙烤過後再上,不知道是不是干貝等級不同,這鹽之花炙干貝淡淡的鹹香把干貝的甜味及鮮味都提出來了,而烤過的香氣也讓整體口感加分不少。

鹽之花炙海鱺,一分80大洋。原本生食就很受同事好評的海鱺魚,經過炙烤之後,加上鹽之花更加甜美,果然鹽之花起了極大的加分效果啊,這一桌子都是鹽之花系列.........

鮭魚腹是限量的,一分80大洋,看起來是挺油挺肥的,不過米兒沒吃,是由二個同事分食,加了鮭魚卵應該可以提出甜味。

干貝握壽司,一分100大洋,看起來挺肥嫰的,但同事說鮮度不太夠,還好米兒沒吃.......

海鱺魚一分60大洋,據說吃起來挺肥腴的,不過米兒還是對迴轉壽司的生魚片提不起勁......

哈~米兒必點的稻荷壽司,一分40大洋,不過吃起來普普啦!!堪吃而已。

因為很想吃炸雞,所以點了這個和風炸雞,好像是100大洋吧??吃起來一點都不和風,反而像夜市的鹽酥雞,沾上優格醬,很普通,倒是裡頭的炸小洋蔥頗受好評。

這是.......紅魽吧??看盤子顏色應該是80大洋一分。米兒沒吃......所以不知道什麼味道,應該是安全,因為沒被抱怨。

當天同事二位都說很好吃的花枝,一分40大洋,不過後來加點了一分,米兒吃了之後覺得真的挺不錯吃的,因為鮮度很夠,而且有綿密的口感,讓米兒很驚訝。
有同事因為愛吃鱈魚,就點了這個圓鱈西京燒,不知道多少錢的,不過吃起來不像圓鱈,上面用的居然是粗味噌,還挺妙的,不過米兒已經吃不下了,所以一口都沒吃。


最後米兒還點了一個天麟之前吃過說不錯的白衣手工巧克力,一分60大洋,就.......用雪莓娘的皮包著生巧克力.......還好而已,沒有太大驚喜。





海壽司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2號
02-2508-0618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