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不久前,那個意外闖進米兒家的不速之客「央央」嗎?
 
 他現在已經在別人家裡,變成別人家的寶貝了。

 說實在的,他本來就不是米兒的,只是在米兒家短短地住了一段時間,因為它太像太像米兒之前飛走的VIVI,米兒在照顧著他的時候,總也會想起和VIVI相處的那段快樂時光。
 只是,因為種種因素,米兒無法再繼續照顅央央了,只是今天早上睡過頭驚醒時,米兒第一個想到的卻是,完了,過了央央吃飯的時間了!
 正慌忙地下床才想起來,央央現在應該在別人家吃飽飽,正開心地玩著呢!

 呵~也好~不必跟著米兒這麼糊塗的媽咪餓肚子........

 只是,在夜深人靜的現在,米兒望著BOBO籠子上空了的央央的位置,感覺心也缺了一角........感覺眼角有點濕潤,就像當初想念著飛走的VIVI一樣,米兒也好想好想央央喔!!

 倒是BOBO很開心,因為沒人和牠爭寵了,他這兩天拼命地說:「愛你喲~~親一個~~!」心機很重的小寶貝。

 有人說,得不到的往往最令人懷念。

 也許真的是這樣吧?因為得不到,因為不在身邊,所以才會更加牽腸掛肚。

 只是,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對,VIVI是這樣,央央是這樣,還有,有緣無份的人,也一樣.......

 所以,米兒決定更加珍惜眼前擁有的一切,把全部的心思放在圍繞在身邊美好的事物上,米兒會是快樂的米兒,米兒會是被幸福圍繞的米兒。

 心即使缺了一角,還是有一種缺陷的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