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米兒還是「肉食動物」的年代,想要叫米兒吃素?那真是非要好吃到不行才可以!而米兒和蘇杭素食包子的第一次接觸,就是某次有個粵菜師傅,喜孜孜地拿來送給米兒。

 米兒還記得那師傅把那四季豆包子當寶貝似地送給米兒時,開心地說:「我跟妳說,這四季豆包子真很好吃!你一定會喜歡。」米兒有點心虛地收下,因為那時的米兒不愛四季豆,也不愛吃素;心理想著,回去進貢給米媽。沒想到,送給米媽的隔天,米媽就奪命連環CALL,問米兒那個包子哪來的??米兒丈二鋼摸不著頭腦,回答是師傅送的,沒想到米媽不死心,非要問到哪裡賣的才甘心,米兒心想:「有那麼好吃嗎?」

  可是師傅送的十個包子,米媽二天就全嗑掉了,居然一個也沒留給我!「妳自己說你不吃素的啊!」米媽說得理所當然。沒多久,米媽很得意地說:「女兒,我今天去桃園買到那家四季豆包了耶!」ㄟ~~米媽難得這麼勤快地跑去找吃的,肯定這包子有過人之處!

 當然~後來米兒還是沒吃到米媽買的包子!因為她買了二十個,又在四天內解決精光!

 於是,這次去桃園,蘇杭素食理所當然成為米兒的朝聖點之一。

 這次米兒不但吃到四季豆包子,還是吃到當天做好熱呼呼的,哇!果然真的很好吃呀!裡頭的四季豆很脆!不會軟軟沒口感,搭配的素料和調味也都恰到好處,難怪米媽一餐可以吃三個!

 所以米兒這次又買了二十個回去,本來想說自己留五個吃,沒想到米媽那天趁米兒不在家來清米兒冰箱,居然又全部拿回去了啦!!結果米兒從頭到尾只吃到在店裡吃到的那一千零一個!!看來又要找時間去桃園採購一番了!

瞧~這四季豆切得有稜有角,色澤漂亮,咬起來還咔嗞咔嗞的,一點都不會爛爛沒有口感。一個15大洋。

這是還沒咬開的,瞧那皮吹彈可破的!!因為這是老麵發酵做的麵團啦!!所以色澤略黃,但口感也更好!!仔細分辨,上面有個小肚臍眼的,就是四季豆包喔!!

這是素菜包,不過米兒沒吃到(因為米媽也搬回家了),不過米媽說還是四季豆好吃,這個也不錯啦!!一個15大洋。

可愛的芝麻包啦!!本來也想買來自己吃!!可是米媽毫不手軟地全搬光了!!米兒只買了五個耶!!還是沒吃到.......嗚~~

這是要預訂才做的壽桃,米兒拍到的是人家訂的啦!!

這花卷看起來也很不錯!!

好多好多四季豆包啊!!米兒跟你還真無緣啊~~

 那天大家都大包小包地買~~很誇張吧??

 

蘇杭素食

桃園市民安路90號

03-333-0572

07:00~14:00;16:30~20: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