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跟米兒一樣,喜歡找個空間明亮的咖啡館,靜靜地坐它一個下午,可以看書,可以上網,享受一杯特調的花草茶或咖啡,消磨沒有壓力的時光。

 台北咖啡館很多,不過米兒愛去的卻只有那幾家。這次卻因為工作,米兒來到位於台中科學園區裡的一家咖啡館,這真是個令人驚艷的地方,從建築本身開始就極有特色,原來老闆本身是建築師,自己設計建築的,有著極為特別的造型。

 室內空間更不用說了,挑高的空間,給人很舒服的感覺,以白色和蘋果綠為主的色調,更讓人感到十分清新,懸掛在其間的金屬圓球吊燈,緩和了充滿直線條的空間,一直到落座後,發現老闆娘選用的餐具居然是日本名牌NARUMI的!!從花器、鹽罐胡椒罐到用的餐盤,果然十分講究!!

 這裡供應的餐點很多,米兒沒機會試到鬆餅之類的點心,倒是在這裡吃了個正餐,下次來台中,定要來這裡享受下午茶,因為米兒真的很喜歡這裡的空間感呢!!

法式南瓜火鍋,320元/鍋底是用南瓜熬成、略帶濃稠的湯頭,加上大量的蔬菜、南瓜,一邊煮一邊涮煮肉片,湯頭雖然濃但喝起來清淡,附的沾醬是柚子醬,感覺有一點點不對味,不然整鍋可以感受到食材選的還不錯。

火鍋肉片可以選豬肉或牛肉,米兒最近有點衰,就少吃一點牛肉~這是豬肉片,涮好後肉質還不錯。

米兒覺得以個人小火鍋而言,有這一分自己打的花枝丸漿,裡頭還吃得到花枝肉,算是相當有誠意的店。


同事點的海鮮番茄麵,不知道多少錢,看起來挺不錯的,但沒問同事覺得優不優。

米兒覺得這個吧台挺不錯的。

這是他們的下午茶套餐,這麼多點心加上飲料才250元好像,超划算的!!

從米兒的座位往戶外拍,感覺很棒吧?

同事喝的水果茶,味道好像挺不賴的!!



梨子咖啡館

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28(林景堅攝)

04-2461-0399

09:00~23:00(假日08:00~23: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