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吃波士頓派了耶,總覺得這個由海綿蛋糕和奶油組合起來的甜點不怎麼特別,當然也吸引不了米兒。
 所以那天去桃園,黃檸檬說要帶咱們去買「可以一次吃掉一整個」的波士頓派,米兒在路上仍然相當懷疑!不過到了那個不太起眼的店面,裡頭居然擠了滿滿都是人,沒什麼裝潢、就是牆邊二排大冰箱,還有門口那老式的鮮奶油蛋糕模型。米兒望著冰箱裡一盒盒裝好的波士頓派,仍然沒什麼胃口,最後想說,買一個大家吃吧!方才掏錢買了下來。
 結果那天當然是吃不下啦!因為大家的肚子裡都裝了滿滿的食物,再也吃不下蛋糕,於是最後米兒還是拎了回家,而且好不容易才清出一個冰箱把大大的蛋糕盒放進去。
 過了二天還是沒有什麼欲望吃它!但似乎再不吃就不新鮮了,只好先把它拿出來拍照,拍完後,嗑掉切下來的那一片。
 嗚哇!老天!這鮮奶油居然如此地清柔不膩,而放了二天的蛋糕體也仍然輕柔爽口,配上鮮奶油的奶香和滑潤口感,真是天殺的好吃!於是米兒不切了,直接拿湯匙挖來吃,不知不覺居然吃掉2/3個!!唉!減肥計劃又破功了!

瞧這個如同雲朵般的側面....看起來就很鬆軟~一個330大洋~~

盒子很大,裡頭的派也很大~應該是14吋大小吧??

切開後的模樣,是有二層鮮奶油的~但鮮奶油卻一點都不膩~如果真要說有敗筆,就是米兒不喜歡上面灑的奶粉~

店門口的七彩鮮奶油蛋糕裝飾~但這個很難引起食欲!!


佳樂波士頓派
桃園市民生路124號
03-333-5339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