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到這家披薩店吃,其實是個陰錯陽差。話說某天米兒和小豬仔夫妻二個人約了要去師大吃另一家餐廳,沒想到居然中午不營業,在雨中漫步找店的米兒最後走到米兒泊車的停車場旁,看到了位在對面的披薩利亞,在門口觀望一下,發現裡頭還有不少老外,當下覺得「有老外聚餐的PIZZA店,應該品質不錯」,於是就這麼進來吃了。
 叫披薩利亞,當然這裡主打披薩,種類挺多的,足足有21種不同的口味呢!讓米兒得得眼花繚亂,不知如何選擇,還好上面都有簡單的說明,像是太陽披薩就是加了蛋的之類,農夫披薩就是蔬菜口味之類,每個大約是十吋大小(還是八吋?米兒有點忘了)而且是米兒最愛的薄皮,讓米兒相當期待。
 這裡的用餐方式是點PIZZA或是義大利麵或是燉飯等主菜,加90元就可以升級成套餐,還算挺划算的,主菜價位大約在130~330之間,屬於平價價位,最特別的是義大利麵可以加20元升級成手工麵,不過米兒不愛在外面吃義大利麵,因為很少做得好吃!!哈!!為了不讓同行的朋友又說「又吃不到你做的,不要空口說白話!!」米兒後來到義大利餐廳吃飯,絕少絕少點義大利麵,除非有人可以保證好吃!


這是米兒點的招牌起司披薩,280元一個,但上桌後米兒一度以為這不是瑪格麗特嗎??原來是加了比較多起司和加了黑橄欖的瑪格麗特啦!!但很可惜的是,起司拉絲的狀況不怎麼好,拍起來沒什麼美感,哈!

招牌起司披薩全貌。這餅皮吃起來算有嚼勁吃得出是手工麵皮而不是冷凍麵團,不過味道非常普通,沒有任何驚艷的地方,就是中規中矩的披薩,但以這個價位來說,品質是不錯的。

附餐的沙拉就有點台了,感覺像是我家牛排的沙拉。

附餐的湯也十分普通。

後來因為吃不夠加點的半月披薩,一個260元。上桌時膨脹得活像個超大型的餃子,聞起來很香,不過切開後才發現沒什麼料,有種打腫臉充胖子的意味在。

瞧,切開後馬上「消風」,裡頭餡料不多,味道也差強人意,倒是皮吃起來比披薩可口,(奇怪,應該是同一個麵團做的啊?)

加點的野菇燉飯,220元。這是一道非常清淡的燉飯,沒什麼味道,一吃就知道是醬加飯去做出來的,而不是生米炒出來的,不過這麼平價,慢慢炒也太費工了點。最後加了大量起司粉下去,味道終於變好了。


披薩利亞
台北市師大路105巷8號
02-2364-5822
12:00~22: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