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天母的人應該都知道天母國際聯誼會,自從國賓飯店進駐,並把原本的義大利餐廳改裝成以「分區計價」的Market Cafe味.集廚房後,結合了日式料理與美式風格的「YU SUSHI」也在日前開幕了,走的是現代日本料理,吃起飯來不像是傳統日本料理那麼拘謹,所以米兒把它定位為「適合年輕人去的壽司店」。
 米兒那天吃了不少東西,整體感覺不錯,但沒到令人驚艷的地步。至於料理主題,現代日本料理當然不可或缺的就是加州卷,的確是用了許多頂級食材,從鵝肝醬、和牛、松露....等等都有,模樣很可愛,一分六個,剛好適合和三五好友一起點許多種一起分享,價位方面也還OK,但如果是抱著要吃到高檔日本料理的人來這裡用餐,肯定會覺得它很普通,所以雖然這裡也提供一個人1200起的套餐,但米兒覺得,目前的水準,就來這裡吃吃色彩多樣的加州卷,還有一些單點配菜就很不錯囉~~


色彩很漂亮的「鮪魚七味燒柚子醋醬」,應該是320元一分吧??是用表面微炙的鮪魚赤身切薄片,加上辣蘿蔔泥、醃蘿蔔配魚子醬,並淋上柚子醋,吃起來口感很清爽,不過除了顏色漂亮,吃起來沒有太大的驚喜。

鮭魚胡麻蔥油冷盤,忘了多少錢了,不過這道吃起來口感很讚!!是用鮭魚肚加上香香的蔥油及醬油調味,鮭魚吃起來口感滑腴可口,是一道很美味的前菜。

牛肉生菜加州卷/280元。在壽司卷表面上包上無骨牛小排薄片,裡頭夾著酪梨、醃蘿蔔、蘿蔔櫻、芥茉美乃滋,送進嘴裡咬著咬著,居然出現漢堡的味道,真的很漢堡!!不過不錯吃。

辣味鮪魚加州卷/250元。是用韓式辣椒醬拌上鮪魚及泡菜卷起來的壽司,有創意,但吃起來味道有點平,可惜了!!

有機綜合野菜天麩羅盛合/180元。裡頭說是有機野菜,但吃不太出來,炸得不錯啦!!可是被米兒吃到不喜歡的洋蔥!!裡頭最好吃的應該是荸薺和年糕了!!

蔬菜加州卷好像,不太確定哩!!價格應該是250元。裡頭放了酪梨、還有很多吃不出什麼東西的卷,吃起來像花壽司,味道不壞但也沒驚喜。

鵝肝松露加州卷/780元。基本上米兒不建議點這麼貴的卷啦!!因為松露吃起來沒什麼香味,鵝肝吃起來有點微微的腥味,不是很優。

有很多魚模型的卡布里台~

米兒挺喜歡這包廂的感覺,很適合聚餐!!


YU SUSHI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88號B1
02-2835-5969
11:30~14:30;17:30~21:3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