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好幾次了,和天麟吃得飽飽得,他卻說要去蘇記買雞肉飯,肚子撐得要死哪裡吃得下雞肉飯??直到某天,終於自己先跑去吃了,沒想到這一吃,就一周連去了二次;而今天這次呢??居然是去參加了一個從日本來台首家日本料理分店的午宴之後,一夥人的腸胃極度沒有得到滿足而決定續攤。
 蘇記賣的東西很簡單,其實就是玉米排骨湯和雞肉飯,還有請別人特別製作的碗粿,最近好像又多了魚丸湯之類吧??還有乾煎魚和幾樣炒菜。
 不過,這裡的雞肉飯還真好吃,加上湯很甜的玉米排骨湯,簡簡單單就讓人吃得很飽!!


米玉排骨湯/50元。用龍骨加上白蘿蔔、玉米煮出來的清甜湯頭,玉米香甜、龍骨已煮得骨頭和肉輕輕一咬就分離,湯喝起來也很棒。

雞肉飯/小40元、大60元。小碗的就足以讓米兒吃得很飽了,這裡的雞肉飯用的是台東的土雞,而不是火雞,還帶著脆脆的雞皮,淋的醬汁裡加了若有似無的紅蔥油提味增香,拌著粒粒香Q的米飯,和著雞肉絲吃,唉,還真的會讓人把最後一粒米都吃光光。

炒高麗菜,不知道多少錢,不過這裡的高麗菜還真甜,又帶著脆度,吃起來很爽口。

滷肉就普通了一些,但還是很下飯。

乾煎白鯽仔魚,米兒不愛吃魚,就覺得皮煎得酥酥的還不錯。

瞧天麟在極度不滿足後得到滿足的神情!!備註,他吃的是大碗的,分量應該是小碗的二倍吧!!但他還是吃光光了!!

胡姊指著這裡的乾煎魚說,這魚不像那家日本料理店,魚鱗處理得很乾淨喔!!哈哈!!

比路邊攤好不到哪裡去的店面,卻藏著驚人的好吃雞肉飯,果然就像招牌上說的,讓人凍抹條~~


蘇記玉米排骨湯
台北市林森北路386號
02-2571-1029
11:00~20:3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實惠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