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兒一直很希望,自己家裡能夠有一個又大又漂亮的廚房,但這個願望的達成率實在不怎麼高,哈!!所以米兒對於那種又大又專業的廚房一直非常嚮往;直到君悅飯店君寓開幕後,那個超大的廚房,可以讓來賓一邊享受美食,不但可以透過大大的玻璃門看到廚房忙碌做菜的樣子,還可以到廚房感受大廚的手藝,真是一個絕佳的派對場地,米兒是這麼認為的啦!
 米兒在這兒吃飯的次數其實不只一次了,卻到最近這次才知道,原來君寓還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可以為客人量身訂做各式佳餚,而且就在這個美美的廚房裡做,真是太讚了!!像這天,米兒吃到的菜色是為了剛開幕的上海柏悅酒店設計的,搭配由柏悅酒店的資深侍酒師挑選的幾款少見的葡萄酒,整個搭配得宜,讓米兒享受了難忘的美食美酒饗宴。
 但也因為太享受了,米兒壓根兒忘了自己喝了什麼酒,連拍完後才發現少拍了前菜,真是......糟糕呀!!


這是米兒忘了拍的前菜,是糊的,因為米兒要拍的是酒和餐桌擺設,是不是很有感覺??

君悅的麵包籃其實配得也很不錯,總有四種不同的麵包供你選擇,而且每一種風味都不錯。

今天的主菜煎鱸魚,下面配上白花菜泥,再襯著上面的炒蒜苗與鮭魚卵一起吃,偶爾在嘴裡破掉的鮭魚卵的鹹香味,起了畫龍點睛的作用。

甜點是檸檬塔配上葡萄柚冰砂。這個檸檬塔光看就好吃吧??除了檸檬餡的酸香,還配了美味的乳酪慕斯與橙皮,讓口感更加提昇;而葡萄柚冰沙則可以吃到二種不同的葡萄柚果肉與果汁的爽口,為一餐畫下完美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