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米兒認識不少名廚,這些年來,從米兒最初入行時,往往採訪師傅料理秘訣時,師傅什麼都不肯透露,到現在願意傾囊相授;還有不少熱心的師傅會把食譜寫好,甚至自己打成文字檔給米兒。
 得知主廚的料理秘訣固然開心,但米兒最高興的,就是這些師傅不再只是「因為不愛唸書,混口飯吃」,而是真正對料理有想法、有熱情,在這種情況下,主廚用心做出來的料理,絕對是人間美味。
 何京寶師傅,也就是造型最為特殊,光頭上留有一撮金毛的港藉主廚,就是米兒認識的主廚中,個性十分開朗可親的一個。從他最早的鍋比盆大,到天下第一鍋,以及後來聘請他擔任顧問的許多餐廳,都因為他的名號而響亮。去年他開始把事業重心移往南部,除了餐廳之外,也開始發展另一個事業,就是做「養生饅頭」。米兒還沒時間仔細地問他為什麼要做這個,不過他倒是先請了助理寄了試吃品,米兒還沒全部吃過(一個人怎麼可能全都吃光??)希望寶師傅的這個饅頭,能夠做出不負他名聲的好品質。


這是米兒收到的包裹,一盒共六個。

打開後是六種口味(因為是試吃所以包成綜合口味的)

米兒先蒸了肉包,看起來賣相還不錯。

剝開後,湯汁迫不及待地要流下來,米兒又要拍照又要拿包子,說真的有點手忙腳亂。不過,這真的是很古早味的肉包,和米兒小時候吃的口味很像,幾乎都是肉餡的口感,再加上多汁的調味,沒幾口就被米兒吃光光啦!!另外米兒還蒸了一個南瓜饅頭,長得很像包子,但就是個沒包餡的饅頭,吃得到南瓜果肉,米兒忘了拍照就被嗑掉啦!!哈!!



哪裡買??請按以下連結~
寶師傅養生饅頭




美味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