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吃,米兒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有好店就要介紹給米兒,或者直接帶米兒去吃比較快,所以米兒常常可以吃到好吃的東西,當然,也常踩到地雷啦!
 這天造訪的店家是位於南京東路麥帥橋下的「司機俱樂部」,朋友說,這家店非常有名,因為之前數字周刊強力報導過,再加上總有許多計程車司機喜歡來這裡用餐,東西又還不錯,所以經常高朋滿座。喔~這樣的店當然要來嘗嘗啦!
 不過,也許米兒到的時候是下午,店裡沒什麼人,很簡單的店面裡,其實有點小小地凌亂,米兒看了看很油的桌面,心想:「嗯,好吧!小吃不就醬子嗎?」然後拿出濕紙巾擦桌子,此時,傳說中的美味滷肉飯上桌了.......

滷肉飯/25元。看得出來是手切的滷肉,滷得沒有很黑,賣相還挺不錯的,不過那天的飯太黏,吃起來就沒有那麼香,有點小小可惜。

焢肉飯/35元。米兒印象中的焢肉飯,是像客飯那樣一大盤,沒想到這裡的焢肉飯就是白飯上面加一塊焢肉,再淋些滷汁,嗯.....焢肉火候算還不錯啦,吃起來不會太油,不過覺得再滷透一些更好,下次還是吃滷肉飯好了~

竹筍排骨湯/40元。米兒那天其實肚子不餓,所以只點了湯,愛吃竹筍的米兒自然點了竹筍排骨湯,但這天的竹筍有苦味,喝起來整個苦苦的,筍子也老了....整碗湯讓人感覺「不蘇胡」。

價格算還挺便宜的啦!!算是物有所值囉!!


台北司機俱樂部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99-2號
02-2749-3971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