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咖啡意識剛開的時候,就聽媒體朋友說過有一家神秘的小咖啡館開在永和永利路上,結果呢,憑著地址卻怎麼都找不到這家店,因為永和的路很複雜,常常讓路不熟的人迷路,一直到胡姊領著我,才找到這家飄著咖啡香的小店。
 胡姊的胃一向不好,常跟在她身邊的小朋友都會提醒她不准喝太多咖啡,但是在JERRY那裡,胡姊卻好像沒有這個問題,胡姊總說,因為他的豆子是自己烘焙的,新鮮度很夠,所以不但喝起來香醇,喝了也不會有喝咖啡的副作用。而好客的JERRY也和我們這群好吃鬼成為好朋友,有空我們就會往他那裡鑽,在烘焙咖啡豆的香氣中喝咖啡,真是雙重享受呀!!
 

這是烘完咖啡豆下豆的過程,此時整間店會煙霧瀰漫,香氣四溢。

每次來這裡,都可以喝到不同咖啡豆煮的咖啡,你只要跟JERRY說你想要的口感,他會推薦給你。

JERRY本來不煮曼巴咖啡的,但米兒那天心血來潮,就是想喝喝看,沒想到真的頗為令人驚艷,帶果香的曼巴,米兒非常喜歡。

本來只賣咖啡不賣點心的JERRY,最近因為找到覺得品質夠優的起司蛋糕,而開始供應,那天JERRY請米兒吃了一塊,真的頗為香濃扎實的。

認真煮咖啡的JERRY

以前米兒也上過一整套吧台課程,也學過煮SYPHON,不過現在久沒用,忘得差不多了。

很有原木感的店面,可以喝到好咖啡的好地方。



咖啡意識
台北縣永和市永利路109號
02-2922-9358
13:00~22:00(每周一及最後一個周日公休)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實惠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