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季,當然要一口氣吃草莓吃個過癮!要能夠一次吃到許許多多的草莓,往往只有到「吃到飽」的餐廳。其實米兒一向對吃到飽沒什麼好感,不過,為了能夠一次吃到很多草莓,米兒的選擇是飯店的BUFFET,因為飯店用的草莓一定都挑過,每一顆都紅艷飽滿,比較不容易吃到撞得「淤青」變爛的(愛吃草莓的看倌一定知道米兒在說什麼吧??哈哈!!)
 這次米兒的目標是遠東飯店六樓的壹CAFE。在飯店的百匯餐廳裡,這裡算是米兒覺得不錯的,尤其是甜點,因為遠東點心房的主廚無論創意或是用料都很棒,所以常可以吃到令人驚艷之作哩!這次草莓季,從前菜到甜點,有許多料理都用了草莓入菜,再加上可以沾上法芙娜巧克力噴泉的草莓可以無限享用,哇!米兒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想再回去吃一次哩!!


草莓蛋白餅底下是用蛋白做的酥餅,加上克林姆、草莓和桑椹,吃起來不甜不膩,很爽口。

底下也是類似馬林糖做法的蛋白糖餅,覆上鮮奶油和草莓,酥鬆的蛋白糖餅的甜味引出了草莓的多汁酸香。

草莓巧克力塔,把和草莓最對味的元素都組合在一起了,是米兒最喜歡的一款甜點。

草莓塔,這個米兒已經沒肚子吃了,不過肯定是好吃的啦!看那麼多草莓........

草莓蛋糕底下是加了藍姆葡萄奶油的蛋糕,把草莓和葡萄乾的味道結合在一起,濕濕潤潤的挺不錯。

草莓起司蛋糕,真的是太HEAVY了,所以米兒一口也沒吃!!

草莓帕瑪火腿是義大利前菜蜜瓜火腿的變身版,沒想到草莓和鹹香的帕瑪火腿、帕瑪森起司一塊兒吃居然還挺對味的。

草莓菠菜核桃沙拉,是米兒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草莓加菠菜加上核桃及起司,融在嘴裡的口感真的超級絕妙,比甜點還好吃哩!!

要另外加點的草莓飲品,這杯是紅衛兵,是西班牙水果調酒變化而來,米兒沒喝到,但看起來相當可口。

這杯是米兒的寶萊塢炫爛,是用印度優格加上草莓調配而成,喝起來很香濃,很有健康概念的一品。


用餐價格
平日午餐 880元、週末及假日990元
晚餐週一至週四為960元、週五至週日為1,100元(以上價格皆需外加一成服務費)。

壹CAFE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2段201號6樓(遠東飯店六樓)
02-2376-3238
06:30-22: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