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餐也是好幾個星期前吃的了,那個禮拜整個吃了太多東西,再加上元旦前工作超忙的,所以很多到現在才有時間慢慢PO上來。
  話說某一個很冷的晚上,米兒一個人不想太早回家,喔!!那天米兒去民生東路那裡剪頭髮,剪完後就順便找了住附近的提摩西和三子一起去吃晚飯,要吃啥??那天的前一天晚上米兒才去吃了福顏,沒想到隔天晚上又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決定到福顏隔壁的熊八燒肉。
  三子的公司也在附近,所以吃素的她也常來這裡吃飯。是的,你沒看錯,三子吃素,但她常來熊八,不過她真的很乖,多半都吃些烤蔬菜,也不忌諱網子上烤過了牛舌和牛五花,照樣和我們一起烤一起吃。
  那天我們點了一個一人分的套餐499元,包括了牛五花、花枝、柳葉魚、牛肝、泡菜、生菜沙拉、燒野菜、蔬菜牛肉臊拌飯,然後再加點牛舌、一分蔬菜、雞肉和牛尾湯拌飯,三個人也吃得很飽哩!!


這是一人分套餐的主要燒肉食材,有野菜、牛五花、牛肝、花枝,這裡的做法比較偏韓式燒肉,食材都有先加醬略為醃過,最特殊的是牛肝,是以往米兒在其他燒肉店沒吃過的,烤起來還不錯吃耶!!

開始烤囉,這裡用的是桌上型的木碳爐,上方是一個低低的吸煙罩,所以不太好拍照,拍起來很醜!!

三子加點的蔬菜盤,蔬菜也都會先抹一些醬料,食材都很新鮮。

雞腿肉,烤起來很嫰,因為加了芝麻,特別地香。

米兒最愛的鹽蔥牛舌啦!!這裡的牛舌切得略厚,咬起來口感很不錯!!只是怎麼被拍成這德性呢??可能米兒太急著吃,所以無心拍照吧??

這應該是豬五花,烤好後油脂很香,咬起來還帶彈性哩!!

湯很濃的牛尾湯拌飯,裡頭還有大塊大塊富膠質的牛尾,老實說,一個人吃一碗是會飽的!!是米兒到韓國料理店很愛吃的一品,因為湯色雪白,韓國人又叫雪濃湯喔!!

蔬菜牛肉臊拌飯是套餐裡的,牛肉臊炒得不錯,可惜紅蘿蔔太多囉!!米兒不愛吃紅蘿蔔啦!!



熊八燒肉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26號之1 1樓
 02-8712-0323
11:30-14:00;17:30-21: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