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H開二店了,二店的空間和一店相差很多,走得是英式復古風格,門口還弄得像溫室一樣,坐在裡頭感覺得舒服,還提供無線上網,挺不錯的。
  全天候供應早餐,選擇相當多樣,這天米兒和天麟、李維吃的是二人分的套餐,份量算滿足的,如果想坐久一點,又吃點輕食的話,這裡倒是不錯的選擇。

外酥內軟的芝麻麵包,說是請麵包店特別訂製的,吃起來很像東客的芝麻麵包再烤酥。二個50元。

千層洋芋之類的主菜邑,洋芋裡夾著炒培根,再加上起司去焗烤,不過米兒覺得馬鈴薯有點沒處理好,吃起來是脆的,不夠鬆軟。

法國吐司配炒蛋,這裡的法國麵包倒是挺好吃的,又鬆又軟又Q,炒蛋也炒得還不壞。

洋芋塊炒早餐腸配上墨西哥蔬菜卷之類的,米兒沒吃到蔬菜卷,炒洋芋還OK。

這是二人分套餐全部,含二種飲料。

店空間很不錯,不過米兒只拍到一張大桌子,米兒很喜歡上頭的櫃子。



POSH 2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2號
02-2773-0568
11:00~23:00(周六日10:00~23: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實惠指數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