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當然是吃火鍋的最佳季節,而蒙古火鍋,似乎是自從天香回味、小肥羊之後,就成為火鍋市場的另一個主流。老實說米兒對強調不沾醬就很好吃的蒙古火鍋沒有太大的喜好,但偶爾吃一吃也不錯。
 那一天,就跟著天麟、提摩西和李維四個人到這家才新開沒多久的蒙古火鍋店大快朵頤。這家叫大汗鼎的火鍋店也是吃到飽的型態,以往米兒對吃到飽實在是敬謝不敏,因為總覺得吃到飽的店吃不到什麼好東西,不過,大汗鼎倒是滿讓人覺得物超所值,只要不要為了撈本而卯起來吃,其實這裡較為清淡的蒙古鍋及麻辣湯頭,吃完後倒覺得還滿舒服的,再加上惠的價位,的確是一家值得前來一嘗的好店。


雖然是吃到飽,但肉片是現點現切,這是肥牛,涮的鍋底是蒙古紅鍋。

豬五花肉好像,色澤漂亮,吃起來也很軟嫰可口。

油花很美的小羔羊肉,吃起來口感也很不錯。

肥腸、牛肚和牛筋加到紅鍋裡煮透,非常好吃,這裡的肥腸處理得尤其好。

這裡的丸類相當多樣,這是米兒滿喜歡的起司丸,咬開後有濃濃的起司。

各式各樣的餃類還有排骨酥,排骨酥煮好後相當可口。

飲料有可樂、雪碧,還提供莫凡彼四種口味的冰淇淋無限享用。

乾淨清爽的火鍋料。

加湯囉~這天提摩西胃口很好,吃得非常多。

這是米兒比較不喜歡的雞肉片,吃起來還是有點澀澀的。

可以一直加的鴨血和豆腐,也滷得十分入味。

這應該是肥牛和豬五花,雖然肉片切得略薄,但是鮮度及口感都不錯。



大汗鼎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143號
02-2705-3988
11:00~14:00;17:00~23:00
收費方式 :周一到五午間359元;例假日及晚餐439元(各需加一成服務費)
10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 ;140公分以下兒童半價;70歲以上8折優待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實惠指數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