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 日是米兒的乾媽胡姊的老公黃哥的生日(有點饒舌厚!哈!),胡姊老早就約了一小桌人幫黃哥慶生!!選在胡姊和三子大力推薦的「寶園食府」,這是由以前米兒很喜歡的「欣園食府」老闆彭永寶師傅新開的店,欣園食府曾停業好一段時間了,米兒以為再也吃不到彭師傅的菜,沒想到居然在黃哥的壽宴上再次吃到!!真是超級開心的!!
  台北好吃的江浙菜,從此再添一家囉!!記得有空一定要去吃吃看喔!!大力推!!

芋艿雞骨醬,非~~常濃郁的湯汁,因為芋艿和雞全都融合在一起了,芋艿非常的綿細,雞肉非常嫰,拿湯汁來拌飯,超級讚的啦!!

清炒河蝦仁,小小的個子卻非常地清脆,炒得非常地清鮮爽口,沾上鎮江醋後吃起來又別有一番風味。

百頁蒸肉,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一道菜,吃起來卻是異常可口,絞肉底下是一片片柔嫰的百頁,頂上再覆上火腿肉,蒸好後湯鮮汁美,百頁吃起來非常柔嫰,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韭黃鮮蝦水餃,內餡非常豐美,咬起來汁液四溢,胡姊讚不絕口。

白蘿蔔燒牛尾,裡頭的膠質已把白蘿蔔浸潤得異常入味,因為這是日本進口的白蘿蔔,所以相當地結實可口,牛尾也軟爛非常,就醬子一鍋就可以配一碗飯!!

白果烤菜心,今天煮得有點糊了,所以有點焦味,不過菜心煮得非常軟;寶師傅說今天因為一次煮太大鍋所以糊了,很誠實。:)

蔥開煨麵,湯汁非常濃郁,麵條柔軟但不糊,不過米兒沒有很喜歡。

蒜頭炒飯,看到這炒得粒粒分明的炒飯嗎??吃起來.......厚!!只有吃過的人才知道的美味!!

那天提摩西在耍麻姑獻壽,天麟在旁邊耍心機(因為臉放遠一點拍起來比較小)~

可愛的壽桃,不過米兒吃太多已經吃不下啦!!

看到杯盤狼藉的一整桌了嗎,哈!!


 
寶園食府
台北市八德二段326號
02-2711-2397



美味指數    ★★(多加二個點點,因為有燒糊了的菜,不然就幾近滿分囉!!)

空間指數    


實惠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