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馨亞,是全台灣第一家以普羅旺斯料理為訴求的高級法國餐廳,經營多年後,選在今年重新出發,成為清新閒適的「小品式」法式小館Bistro,讓人們可以用更實惠的價格,享受由龜毛的法藉老闆Joulian與熱情好客的女主人王婷蓉聯手打造的法式家常料理。 米兒一直很喜歡馨亞的菜,只是以前價格真的比較高,所以往往都要很久才能去一次。不過,改成現在的型態後,空間令米兒更喜歡,改成長窗式的落地玻璃門,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全部打開,迎接外頭的空氣和陽光,還有深綠色遮陽棚下的露天座位,感覺就好像置身法國街頭的小餐館讓人感覺很有巴黎風情哩!!

普羅旺斯羊排,忘記多少錢,羊排一直是馨亞處理得很讚的一道菜,改成小館後,依然保留,四根帶骨的小羔羊排,烤得外香內嫰,很是美味,而配菜那碗燉蔬菜也很棒喔!!

招牌雙味香腸佐洋芋泥/330元,老闆家傳的香腸製作方式,選用羊腸衣包覆著不同的絞肉餡,咬下去還可以感覺得出絞肉沙沙的質地,吃起來就是和別的地方不一樣。

地中海風味酥炸拼盤/390元,整尾口感豐富的炸草蝦、花枝、魚肉,配上自製的香濃塔塔醬,酥脆的外皮裡,吃得出海鮮的鮮甜風味,如果配一杯冰冰的白酒更讚。

麵包籃,這裡的麵包都是自己手工製作,種類很多,好像是享用主餐就會送上桌供你享用。

法式蘋果派/120元 細緻酸甜的蘋果泥,襯著酥香的派皮,趁著溫熱時一口咬下,滿嘴都會充滿蘋果與肉桂香氣,滋味絕妙。


 馨亞 台北市忠誠路2段170號1樓

02-8771-1178

12:00~14:30;18:00~22:3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實惠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