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妙的是,美食記者當那麼多年,米兒一直都沒有到過鼎鼎大名的牛爸爸牛肉麵,即使今年米兒也擔任了今年台北牛肉麵節的秘密店家評審,但還是和牛爸爸錯身而過。
 沒想到,米兒和牛爸爸的第一次接觸,居然是因為本來要帶胡姊到東區金石堂巷子裡的吐司利亞吃吐司,但胡姊臨時想上廁所,對廁所極為要求的她,決定去牛爸爸借廁所;這廁所一借,居然二個人就各吃了一碗老闆今年新研發的牛肉麵和一小碗番茄牛肉湯,兩個人肚子飽飽地回到吐司利亞,什麼都吃不下了,真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啊!

濃郁牛肉麵一碗三百,這湯還真的很濃郁,麵條是接近油麵的細麵,吃起來真的很特別,胡姊唏哩呼嚕一下子就吃光光啦!

這是胡姊咬了一口的牛肉,切面的紋路很漂亮吧!而且十分地嫰。

因為胡姊對這裡的番茄牛肉麵很好奇,但又吃不下了,老闆特別舀了一碗湯讓我們試試,這番茄牛肉湯真是特別啊!還吃得到新鮮番茄丁呢!

已經吃不下了,但看到很多小菜還是忍不住拍一下。

看起來很乾淨誘人吧!

讓人好想咬一口的龍鬚菜。

調味料區很是驚人,數量之多讓人驚訝!

專心吃麵的胡姊早就忘記原本是說要來吃吐司利亞的了!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實惠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