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米兒應該是挺顧人怨的吧!因為美食記者當久了,對吃難免東挑西撿的,如果遇上可以給店家一些"建議"的,米兒也會白目地跟老闆交流個兩句。

 不過有些老闆會很虛心受教,但有些呢?則會一直反駁米兒的觀點,甚至當場給米兒臉色看。當然啦!米兒不過是吃的經驗豐富了一點,不見得我說的就是對的,不過,以一個顧客的立場說出自己的想法,我總覺得店家應該加減參考一下,也許別人也會有和米兒相同的看法。

 好吧!覺得自己什麼都好是件好事,畢竟敢花錢開餐廳,總是因為對自己的東西有自信嘛!有自信是好事,餐廳開了自然會有臭味相投的人成為常客,吃這件事畢竟沒有誰對誰錯,只要不傷到到消費者,口味如何就看各人造化囉!就像是必勝客,米兒兒邊不乏認為必勝客難吃到不行的人,但是說真的,他們推出的獨享披薩就造福了許多像是米兒這種用餐時間不正常,不想出門又不想一次叫一大堆才能外送的族群,所以,三不五時就會看到必勝客的外送車出現在咱們的辦公大樓!

 離題了!米兒這次要說的是必勝客除了一直以來都有固定支持族群的歡樂吧餐廳之外,推出了全新的概念店-「氛享屋」,這家位在士林西歐加油站旁的餐廳,從裝潢就打破了大家對必勝客的既定印象,餐點部分也是,不再是厚厚的披薩皮,而改以義式薄片披薩為主題,加上許多造型漂亮的前菜、主菜、甜點、飲料,雖然業者好像有點井底之蛙地以為自己採用的「藍紋起司、米型麵、帕瑪火腿」這些食材是業界創舉,殊不知這些食材在台灣已經沒那麼稀罕了。然而,把這些食材放在這種中價位餐廳也算是個賣點啦,相信推出不久也成為一些固定族群聚餐的好地點。

 算起來這氛享屋價格不貴,單點一分從九十到二百多,吃法也很有彈性。這天米兒和一群媒體朋友前往試菜,雖然說不到很美味的程度,還有些小地方可以改進,不過大致上已 經具備「可食性」,也就是來到這兒可以去吃吃看,但還不到需要特別跑到士林大快朵頤的地步啦!!

 來看看菜色吧!

繽果天堂沙拉(200元),看起來很不錯的沙拉,其實蔬菜十分新鮮,水果分量也很足,可惜了裡頭放了生生的芒果破壞口感,業者說水果會改掉,醬汁口味算不錯,加了新鮮黃檸檬片,很有提味的效果,分量很足夠,想吃清爽一點點這一盤就夠了。

薯波瑪斯克(120元)比起摩斯漢堡的金黃薯條,這個算是又貴又不好吃,因為表層裹了一些怪怪的香料再去炸,所以皮不酥,味道也挺奇怪,不如不要裹香料直接炸再配那個醬料,因為那個醬料味道還不壞。

漁夫海鮮濃湯(100元)看在它一百元的分上,說實在的料還算足,但事先燙好再放進奶油湯裡的海鮮沒什麼鮮味,奶油湯喝起來怪怪的,不太推薦的一道湯品。

帕瑪火腿起司塔(120元)Mozzarella 起司用帕瑪火腿包著,疊在番茄與麵包上,老實說賣相好,但是很難把所有食材一次下肚,有點各自為政的口感。

波隆那牛肝蕈起司燉飯使用珍貴食材牛肝蕈醬料加上大量起司,搭配精選菇類,吃起來還真的有乾的牛肝蕈的香味,口味算不錯。

前面是迷迭香南瓜藍起司披薩(360元),後面是蒜香羅勒鮮蝦(380元)口味都算創新,而且不再像傳統披薩以番茄醬做底,起司的量也很足。

聖丹尼葉帕瑪火腿披薩(360元)很大方地放了大片大片的帕瑪火腿,加上豐富的起司與節瓜,用料算是很大氣,不過,這裡的薄片披薩最大的問題是餅皮雖然脆,但是有點過脆,而且不是手拍的,彈性略顯不足。

義式海鮮ORZO(250元)米型麵特有的滑潤感和飯吃起來不太一樣,不過可惜了這裡煮得有點過軟,海鮮又是燙好才放上去,好看歸好看,但海鮮歸海鮮、米型麵歸米型麵,沒有融合感。

燻鮭魚茴香寬麵(應該是醬子吧,米兒記不太起來了),醬汁處理得算是不錯,不會湯湯水水的,鮭魚和蒔蘿的香味都有出來,但吃多會有點 膩。

比薩斜塔(150元)心型酥餅疊著冰淇淋,造型挺不錯,但吃起來普普,沒什麼特別的。

莫札特起司捲(150元)用墨西哥餅皮包著起司慕斯再烤過的甜點,外酥內軟,配上巧克力醬算是還挺不錯吃的。

甜心派對(180元)賣相很不錯,不過四種甜點都沒什麼特色,包括了拉米蘇、綜合果凍、橘子凍、芒果奶酪

荔枝什麼凍飲的,賣相還算不錯,喝起來荔枝味很香,女孩子會喜歡。

卡式座位很對年輕人的喜好,這裡的裝潢很顛覆傳統的必勝客。帕瑪火腿起司塔

 

必勝客氛享屋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15號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實惠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