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的三二行館,一直是米兒很喜歡的溫泉會館,因為從一走進去就會有種穿越時空遂道,拋開塵囂的渡假氛圍!

 這天,米兒藉著工作之便,來到三二行館的大眾裸湯區泡湯(因為公司沒有麻豆的經費,只好米兒自己下水充當一下),以往米兒都是泡另一個女湯,這次拍的是景緻更為優美的男湯(不過後來因為有人抗議男女不平等,所以現在每二個星期男女湯的空間會對調,所以運氣好的話,也可以跟米兒泡到一樣的湯)。一走進男湯區,就好像到了峇里島的頂級SPA一樣,草木扶疏的空間,裡頭和另一邊一樣,共有八個溫泉池,包括碧、玉、晶三種不同的泉質以及氣泡按摩池、冷泉池等等,池畔還提供AVAIN礦泉水無限暢飲,真是尊貴的享受。

 沐浴區及梳妝區用的備品像沐浴乳、洗髮精、化妝水...等,用的也是歐舒丹的,不過也因為用的太好了,據館內工作人員私下透露,有時候才剛裝滿,沒多久瓶子就空了,想必是有人在這裡用不夠,順便帶一些回家用夠本,不過這種行為不可效法,畢竟舉頭三尺有神明啊!

 在三二行館泡湯是很愉悅的事,因為大眾裸湯泡湯時數不限,所以你大可以帶上你最愛的書在這裡待上一整天,因為休息室還提供精緻的茶水,米兒還在休息室吃過水果(忘記問那是不是常態供應的),或是八個湯池輪流泡,讓筋骨完全放鬆!

 泡完後,絕對不要錯過三二行館的義大利菜,因為這裡的食材用的都很好,再加上主廚Jimmy的手藝極佳,米兒認識Jimmy師傅很久,他的手藝一直在進步,每次去吃都有新的驚喜,但絕對不可錯過的是他的燉飯,還有這裡的麵包、湯品,總之會讓人吃得很開心的啦!

 備註:米兒拍照的時間是在大眾湯還沒開之前(早上九點多),正常狀況下泡湯區是不可以拍照滴啦!不要自己拿著相機猛拍喔!以免拍到養眼的畫面。

走過純白石板路,就可以到達泡湯區。

像不像是在花園裡泡湯?

這是休息區,三五好友泡完湯可以在這裡聊天。另外還有一個室內休息區,米兒忘記拍了。

從休息區往外望,就是地熱谷,景緻優美。

這是米兒最愛的氣泡按摩池。

有沒有峇里島私人泳池的錯覺?

那天米兒就是在這個池裡下水拍照的啦!嘿嘿?想看米兒小露香肩嗎?請密切注意即將出刊的某雜誌!標題可能是全台大眾裸湯精選之類,哈哈!

這是通往沐浴區的走道,很優雅吧!

泡完湯當然要吃美食,這道是熱前菜,碳烤北海道生鮮大干貝佐蘆筍沙拉及頂級魚子醬,那干貝之大、之嫰的,配上魚子醬的鮮味,厚,超讚的!

洋蔥松露濃湯,基底是用小洋蔥煮成的湯(不要想成法式洋蔥湯喔!)Jimmy的做法與眾不同,所以洋蔥湯是綠的,加上頂端的松露奶油泡沫及松露片,攪均了喝味道絕美!

呃,菜名太長的小羊排,特別之處在於這羊排是用帶中東風味的調味料略為醃過,所以吃起來帶淡淡的孜然味,卻又似有若無,前面則是波特酒醬汁,配著吃更棒!

這是三二行館義大利餐廳的空間。

順便去拍的客房湯屋,一走進去真讓人恍然以為到了日本像是強羅花壇那種高級的溫泉旅館哩!

池邊的水龍頭也很有感覺吧!

庭園造景

房客可以在客房裡享用早餐,但吃飯最好還是到餐廳去。

從房間裡往泡湯池拍

房間是不是真的很日本味呢?米兒也好想住一晚看看啊!可是一晚要25,000耶,等米兒中樂透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