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拍賣會"這種事情,好像離米兒非常遙遠,不過,這次米兒到義大利也見識到了,這次和米兒一同去義大利的遠東飯店馬可波羅廳主廚,拍得了第一瓶酒,哇!一次喊價至少二十歐元起跳,還有一下子喊價就增加一倍的,讓米兒見識到"有錢人的實力",那天的拍賣會和香港、北京同步線上進行,最貴的酒以5400歐元拍出,讓米兒下巴都要掉下來啦!

 拍賣會當天,今年的義大利小姐也到場參與,許多男士們紛紛上前與她合影,不過很妙的是,在場女士們都覺得她長得並不特別好看,哈哈!也許是酸葡萄心理吧!哈哈!不過米兒真的很羨慕那樣玲瓏有致的身材啊!哈!

 不過,拍賣會和義大利小姐都不是米兒的重點,米兒從拍賣會中場就開始注意到酒莊的小廣場上,正在準備著各式各樣的FINGER FOOD,愛吃的米兒趁著派對還沒開始,食物都還完整時,搶先拍下了米兒準備進攻的單品,嘿嘿!超開心的,因為它做得又精緻又美味,尤其是以巧克力為主題的甜點區,讓愛吃巧克力的米兒興奮不已,雖然後來沒有足夠的胃容量吃完每一種,但光看也夠過癮啦!

在夕陽下的紅醋栗點綴在巧克力塔上閃閃發光,濃醇的巧克力配上酸酸的紅醋栗,十分對味。

這是義大利式生香腸,是用羊腸衣包著義大利生牛肉,沒有台式香腸的那種鹹味,配著生菜吃柔軟滑口。

阿爾巴地區的人很愛吃生牛肉,這道就是在餅乾上放上用小牛肉(VEAL)做的生牛肉,再配上當地盛產的榛果,滋味一絕。

瞧,很壯觀的火腿瀑布,是由帕瑪火腿和其他煙燻火腿、黑胡椒火腿薄片組合而成,義大利人很愛拿火腿薄片配紅酒。底下就是各式的小點心。

酥香的塔皮裡是香濃的黑巧克力慕斯,與新鮮的覆盆子搭配起來相當可口。

嘿!這看起來不起眼的甜點,可不是麥克雞塊,而是用玉米粉做成的油炸點心,溫溫熱熱的,表面上還灑了白糖增加口感,好吃到讓米兒一口氣吃了四個。

巧克力馬芬,實在太飽足了,所以米兒光拍沒吃!

巧克力慕斯,看起來很不錯,但米兒不愛慕斯所以略過了!

巧克力融岩蛋糕,嘿!米兒也沒吃,哈哈!因為一個太大了,會影響米兒的胃容量。

這就是米兒這幾天在義大利喝的礦泉水,綠色是汽泡水,藍色是一般水,味道很不錯喔!不知台灣有沒有進口。

這是拍賣會一角提供的義大利咖啡,是用咖啡子彈煮的ESPRESSO,味道算是挺濃醇的,但算不上極品。

這就是滿滿的一長桌巧克力點心的壯觀畫面啦!

這是米兒和來自美國的專欄作家ANNA的合照,她是個很棒的女強人,和世界各地酒莊的老闆都很熟,米兒老覺得她是"托斯卡尼艷陽下"女主角的現實生活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