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鏞記燒鵝很有名,但在台灣就是吃不到那麼美味的燒鵝,香港來的師傅都說,台灣和香港的鵝品種不同,吃起來自然也不一樣(鏞記的燒鵝腿真是絕品呀!)
 在台灣,要吃到燒鵝也屬不易,土城的雲林鵝肉城的燒鵝,已經是我在台灣吃過的美味燒鵝了,前陣子聽說雲林鵝肉場的燒臘師傅自己出來開店,想當然爾要去品嘗品嘗!
 算起來,這金鵝城的燒鵝真是便宜,在品質上算差強人意,這天吃到的是胸肉,雖然不夠多汁,但也不致於老柴到咬不動,而鵝皮的香氣就沒話講,脆而鹹香。
 除了燒鵝,還有燻鵝、白煮鵝,可以吃三拼,不過那天肚子不夠餓,沒點那麼多,改天再去試試囉!

亮晃晃而多汁的皮,下次還是點鵝腿,會比較柔軟多汁一點。

燒鵝上還要淋上特製的鵝汁,增添風味,淋在飯上更讚!

鵝肉湯是加了鹹菜去煮的,湯鮮肉甜,而且很大一碗,很飽足!

白切鵝肉飯上面淋上特製的醬汁,加上二個配菜、半個滷蛋,才六十元好像,超便宜。

這裡的燙鵝腸底下襯上綠豆芽,淋了醬汁與油蔥酥拌在一起吃,相當地順口。

這是還沒切的白切鵝,皮很緊實,但這次沒嘗到!

做燒臘做了幾十年的師傅,人很和譪可親。

小小的店面。

滷鵝肫,看起來很不錯,但沒肚子吃了。

這是一支才八元的滷鵝舌,帶甜的口味,但不一定每天有,米兒那天因為貪小便宜一次買了好多支,哈哈!


金鵝城
台北縣土城市明德路二段175號
02-2265-5789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實惠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