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的甜點在全世界頗負盛名,愛吃甜點的米兒雖然沒去過奧地利,但也吃過不少個奧地利主廚做的甜點,像是之前君悅飯店,晶華酒店都曾請來奧地利藉甜點主廚.現在,在敦南sogo地下室,也有一家奧地利餐廳「Sound Kaffee」.

這個地方讓人感覺是個貴婦下午茶的場所,挑高的空間裡,有著很舒服的座椅,尤其是陽光灑落的午后,坐在特別訂製的沙發裡,享受著現做的手工甜點、巧克力……,讓人有種變成貴婦的錯覺。

維也納奶油布丁,130元,這是奧地利傳統甜點之一,在2片酥脆的酥餅皮裡,夾入介於慕斯與布丁口感的奶油餡,風味迷人。

維也納式清煮牛肉是用牛肉、蔬菜、牛骨、牛筋去熬煮出來的湯汁,再把煎過的沙朗牛排略為燙煮一下,據說這道菜是奧地利的國宴料理;吃的時候沾上蘋果辣根醬,呈現肉質鮮甜的味道。490元


經典手工熱巧克力,喝的時候把整塊巧克力放進熱牛奶裡,自己攪拌成清爽濃郁兼具的熱巧克力飲品,很特別的體驗。230元


皇家凱撒煎餅佐燴李子,這是使用歐洲進口的麵粉做出來的煎餅,灑上糖粉、杏仁片,吃的時候再淋上燴李子淋醬,酸甜焦香的口感交織在嘴裡。250元

奧地利蘋果卷,是用拉得很薄的酥皮包上加了肉桂,奶油炒出來的蘋果餡,酸香可口.

因為老闆是奧地利酒的進口商,所以這裡有一大個酒櫃,藏著許多等級和品項的奧地利冰酒,貴腐酒,可以點單杯配上奧地利進口的巧克力吃.

 

Sound Kaffee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6號

02-8771-639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