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嘛!一定是愛美的,除了塗塗抹抹的保養品,我更相信 美麗,是吃出來的 !

可能是我從小就很愛吃富含膠質的食品,像是雞爪、豬腳、豬耳朵、豬皮凍、木耳等等,一直到現在漸漸有年紀了,也會每天補充膠原蛋白,讓自己的皮膚看起來總是ㄉㄨㄞ ㄉㄨㄞ有彈性。

早年很愛吃燕窩保養,但燕窩畢竟是貴森森的食物,所以後來就改吃白木耳,只要熬得夠好,將白木耳中的膠質完全熬出來,功效其實也不比燕窩差,尤其是對於有腫瘤或是癌症等疾病的病患,更是不能隨便吃燕窩,因為反而會助長壞細胞增生。而有植物燕窩之稱的白木耳,自然成了最好的替代品了。

雪耳、銀耳都是白木耳的美稱,聽起來就會讓人覺得吃了會變水水有沒有?哈哈~好啦!言歸正傳,以前我總是自己買整朵乾的雪耳來燉,但是乾雪耳有個很大的問題是怕不小心買到用硫漂白過的,買回家之後要先泡發,然後剪去蒂頭硬塊部位再撕成小塊加水慢慢熬煮,那是一個很漫長的等待時間,如果買到不好的雪耳,那麼就等著吃到一鍋口感脆脆的木耳,膠質也釋放不出來,白花工夫。

後來市面上開始出現許多不同品牌的木耳飲品,黑木耳飲主打對心血管疾病有幫助,白木耳則還是以養顏美容為主。但是坊間的雪耳飲料來來去去都是差不多的口味,有的處理不好的喝起來還有種蕈菇的草腥味,喝起來很掃興。

這不,好朋友知道我愛漂亮,特別送來兩箱『 雪耳迷 』來,一打開之後,馬上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哇!從來沒看過這麼高顏值的雪耳飲料啊!而且口味超多,也跳脫了傳統老是煮桂圓紅棗枸杞的刻板思維,變化出很有意思的八種口味,分別是經典原味、高山烏龍茶、玫瑰花茶、小葉種紅茶、小葉種紅茶鮮奶、耶加雪菲、紫山藥、植萃綠藻,唉~光是那顏值,就讓人愛了!

雪耳迷的英文就是Share Me,難怪好朋友要買來跟我分享啦~我喝了之後也很想趕快跟更多好朋友分享呢!

看介紹得知,這雪耳迷是選用 45日有機契作初雪種白木耳,自帶茉莉花香,膠質非常豐厚,不需添加任何香料就有著獨特的香氣,熬煮出來的「銀耳多糖」是一種可溶性膳食纖維,能提保飽足感也可以促進消化,更能幫助人體補充水分,是愛美女生的最佳飲品喲!

 

MINIIMG_099602.jpg

哇!光是看到這粉嫰色系的飲料,再加上精緻的瓶子,就讓我整個心花怒放啦~~

MINIMISSV-850803.jpg

忍不住給他們拍張IG照,這麼高顏值的飲料,看起來就好像瓶子裡綻放著不同顏色的花朵般誘人啊!

MINIST-855211.jpg

這是過年的禮盒組,任選6入680大洋,8入850大洋,滿1200大洋還可以單一點免運費,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東西啊!

MINIST-855312.jpg

朋友送的是8入的組合,一次把他們家8種不同的口味都讓我喝一次。

MINIST-855413.jpg  

我覺得最有意思的就是這個植萃綠藻,這綠藻帶著微微的青草味,也有點像淡淡海苔味的抹茶(也就是高級的抹茶啦!),因為以往都是吃綠藻錠來補充營養,沒想到居然能和雪耳搭在一起做成飲品!

MINIMISSV-851705.jpg  

我也很喜歡他們的瓶子設計,整個很有質感,感覺就是設計給美女喝的飲料啊是不是?!怎麼拍怎麼美啊~~~

MINIMISSV-851304.jpg

粉紅色的玫瑰花茶是我喝過之後最喜歡的口味,因為加了自然農法種植的有機玫瑰花瓣下去熬煮,所以帶著淡淡的花香,粉嫩的顏色剛好又是我愛的,你知道的,玫瑰本身對美容養顏也是有一定的幫助的,感覺喝下這一瓶就能美麗加倍啊!~!

然後因為他們的糖度都不太高,淡淡甜味,應該是為了降低熱量的貼心吧!

MINIMISSV-851906.jpg

包裝很嚴謹,除了硬質的瓶身之外,瓶蓋是鋁金屬的,相當有質感!打開還有一層封膜,能夠確保不漏液,讓人喝起來更安心~~

MINIMISSV-852408.jpg

倒出來的時候會發現:真 的 很 濃 啊!因為不太容易倒出來呢!其實倒出來之後冰冰的喝還滿爽口的,但因為我長年不吃冰,所以都會把它隔水加熱一下再喝,感覺更加溫潤。

MINIMISSV-852609.jpg  

喝這樣一杯就很有飽足感了耶!當早餐或是飯後甜湯都不錯,隨時能為自己補充美麗能量!

 

 

 

 

雪耳迷

新北市板橋區江寧路三段45號(近江子翠捷運站1、6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02-2252-8282

 11:00-19:30(周日公休)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metw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