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有人問我,一個人預算在五百元以下的話,有什麼推薦的餐廳?

 我每次都要想很久想不出到底哪裡適合,不過前幾天應衛斯理之邀一起吃午餐,才發現開在捷運市政府站附近(宋廚同一條巷子)的JK STUDIO 新義法料理,就是一家還滿值得推薦的義法小館子。

 去之前爬文看了一下關於JK STUDIO 新義法料理的介紹,多半都說他的戰斧豬排頗為美味也很超值,不過那天我們是為了商業套餐去的,因為280到580的價格,包括主菜、麵包、沙拉、湯、咖啡或紅茶,價格滿漂亮的,而且來過很多次的衛斯理說,老闆Jerry是個頗為挑剔食材的人,不會用不好的食材入菜,不用怕會在這裡踩到地雷!

 後來才知道,原來Jerry很多年前就從路邊攤賣冷麵起家,後來才開始做多國創意料理,而JK STUDIO是他在二年前開的新義法料理,希望在選材和空間上都給客人更好的享受。所以在這裡,除了有各式排餐、義大利麵之外,也自製手工麵包和甜點,強調用新鮮香料和蔬果入菜,並且盡量以最實惠的價格供應,所以成為許多公司行號、上班族或是學生的聚餐首選,當然,也受到不少家庭客的喜愛,因為小朋友都很受這裡的義大利麵、燉飯。

 特別要跟像米兒一樣的薯條控推薦一下,這裡的薯條頗好吃的,炸得夠脆夠香,本身味道也夠,那天有點不知節制吃了好多哩!整體吃下來,真的覺得頗物有所值的,看來下次有人問我預算五百元以下的推薦餐廳,終於有一家可以不心虛地推薦給朋友了!

 

 

JK-124415.jpg

薯條控看過來,這裡的薯條沾的是塔塔醬,清爽可口,不沾也很好吃,重點是冷了之後還滿脆的,不會軟趴,愛吃薯條的人一定要點!

JK-123654.jpg

商業套餐的沙拉,裡面是季節時蔬,每一樣都滿新鮮的,用的醬是酸度比較高的油醋醬,很開胃。

JK-123859.jpg

自製佛卡夏麵包佐義式油醋醬,鬆軟的麵包體搭配濃縮過的巴沙米克醋,小朋友非常喜歡。

JK-124058.jpg

當日的套餐附湯,蔬菜也很多,喝起來很爽口。

JK-124146.jpg

馬鈴薯燻鮭魚,200大洋。這是另外單點的,但我沒有吃到,可能是太好吃了所以忙著拍照的我一回頭已被搶光。

 

JK-124822.jpg

鮮蝦野菇法式風味溫沙拉,420大洋。這也是另外單點的沙拉,內容相當豐富,除了生菜之外,還有烤過的菇類、白蝦和麵包脆片,適合點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JK-125016.jpg

麻油松阪豬燉飯,套餐價380大洋。很有意思的一道燉飯,烤得香香的松阪豬搭配麻油香氣的燉飯,意外對味,飯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口感老少咸宜。

JK-125116.jpg

蒜味培根辣椒義大利麵,套餐價280大洋。炒得火候挺不錯的一道麵,不會像很多台式義大利麵那樣拖泥帶水的,麵身乾爽但不硬,香氣也很夠,很耐吃。

JK-130546.jpg

舒肥奶油青衣海魚排,套餐價480大洋。對不愛吃魚的米兒來說,這個魚處理得算是相當不錯,肉質有彈性又沒有魚腥味,奶油醬汁也頗對味。

JK-130744.jpg

脆皮雞排佐紅胡椒奶油醬汁,套餐價480大洋。那天的主菜中我最喜歡這一道了。雖然米兒也常在家做脆皮雞排,但是這道的醬汁做得很可口,奶香濃郁但不膩,微微辛香氣讓雞的脆皮顯得更可口。

JK-130933.jpg

嫩煎帶骨豬菲力佐牛菌菇醬汁,套餐價580大洋。處理得極嫩的豬排,帶骨的地方香氣十足,不會柴澀咬不動,充滿菌菇香氣的醬汁讓豬肉吃起來更鮮甜,也不會有豬騷味喔(這點非常重要)

JK-131039.jpg

低溫爐烤頂級帶骨牛小排,套餐價580大洋。吃起來的口感是事先醃過的帶骨牛小排,口感很軟嫩,牛骨醬汁風味濃郁,骨邊肉啃起來很過癮。

JK-134825.jpg

附餐的焦糖布丁,奶香十足,糖衣也很脆口,吃完主餐後來一分很是滿足。

JK-134858.jpg

非常好吃的巧克力蛋糕,蛋糕體很濕潤扎實,搭配鮮奶油和巧克力醬一起吃,甜度適中,是非常不錯的附餐甜點。

JK-143628.jpg

JK-143749.jpg

法式巧克力楓丹佐香草冰淇淋,240大洋。因為附餐巧克力蛋糕太好吃了,所以大家決定加點了這個需要現烤的蛋糕,切開後流心效果非常好,口感也很不錯,配著冰淇淋吃,小朋友非常喜愛。

JK-144111.jpg

低調但有質感的店面

JK-144209.jpg

用餐空間還滿舒適的,看得出是很適合聚餐的空間。

JK-144227.jpg

 


JK studio 新義法料理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13號
(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步行3分鐘)
02-2766-1891
 11:30 - 15:00;17:30 - 22:00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