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以前,米兒在逛傢飾店時,無意中發現了英國Joseph Joseph創意餐廚的產品,對當時薪水不高的米兒來說,Joseph Joseph的產品無疑是不便宜的,但當時實在是被他們家產品的高顏值給吸引,於是還是咬著牙買了一個砧板,很漂亮的綠色,它訴求的功能是切好菜之後,略為折一下就可以直接拿起來把菜倒到鍋中烹調。

 那一個砧板跟著米兒好幾年,雖然被切得刀痕累累,但隔一段時間米兒還是會把它整個消毒殺菌過再使用,因為它不但漂亮,用起來更是順手。

 可惜最後它還是壽終正寢了。而米兒第二個Joseph Joseph產品,是去紐西蘭逛廚具用品店時買的,也是一個砧板(咦~~很愛切菜~哈哈哈!~)這個砧板和其他砧板最大的不同是它附有磨刀石,刀子不利了就可以磨一磨,非常便利,一直到現在它還掛在米兒家的廚房牆壁上。

 以往米兒接觸到的Joseph Joseph產品,顏色多半是繽紛多樣的,像是他們家最著名的可收納式打蛋盆九件組,最早那款也是五顏六色的,一直很想買,但是說真的米兒沒有那麼喜歡那麼多顏色,沒想到今年初在逛國外網站時,看到一組以灰藍和綠色為主色調的Joseph Joseph,哇~~當時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這不就是米兒一直想要的調和色系嗎?再加上其他的搭配商品,順眼的灰藍、黃色和綠色,看起來就是賞心悅目!!(大心~)

 當時差點手滑在國外網站上訂貨,但是因為某些品項缺貨,再加上含運費也不便宜,所以就此作罷,沒想到,隔沒多久台灣也買得到了!!於是,這一組產品就這麼出現在米兒家的廚房!

 米兒其實滿少分享自己用的餐廚用具的,但是認識米兒的人都知道,米兒家廚房的"雞絲"非常多,而且一定要是"高顏值"的才能雀屏中選(哈哈哈~~好像在選妃~),因為米兒經常需要在家拍攝食譜,使用的道具顏值不高,怎麼可以咧~~(右手背拍左掌心~~)

 當Joseph Joseph這組春夏商品送達米家廚房時,整個讓米兒心花怒放(龍心大悅~~),當下馬上忍不住每個都為它們拍照留念~~現在,它們已經是米兒家廚房的重要成員,因為無論是設計性、實用性或是美觀性,Joseph Joseph的這組商品完全打中米兒的喜好,和米兒家廚房的色系也好搭喔~~(本來想拍一下它們陳列在廚房的樣子~~)BUT米兒最近忙到沒空整理廚房,有點小小凌亂啊~~哈哈哈~~

 囉囉嗦嗦寫了那麼多,現在就來看看米兒這組心頭好吧~~(大心~~)

JJ-1939.jpg

這顏色!!!整組擺在家裡看起來就是賞心悅目啊~~(尖叫~~)還真有點捨不得拆開來用呢~~這一系列產品把他們旗下最受歡迎的單品都蒐羅進去了,每一種都好用又美麗~~

JJ-1933.jpg

這個九件組打蛋器是經典款,也是最實用的一組,從量匙、篩網、打蛋盆、量杯、洗菜瀝水籃都有,最棒的是它收納起來不會佔空間,因為可以精準地卡在一起,顏色也搭配得很好,米兒比較喜歡這種清爽而和諧的色調,看了心情就很好。

JJ-1941.jpg

這個麵粉篩不但好看,而且在把手部分有玄機,可以非常省力地篩麵粉,前端把手設計,還可以放在打蛋盆上,讓你在下廚的時候不會手忙腳亂找不到地方放網篩。

JJ-1942.jpg

就是這個部位,可以讓你輕輕搖晃就能順利地把麵粉篩下去,省力不少~~

JJ-1945.jpg

這個桿麵棍也是Joseph Joseph的經典款,米兒一直都很喜歡這個設計,尤其是要做派、做披薩需要桿出均勻平整表面時,這個橄麵棍可謂是神器!!拿到這個產品之後,真的不得不歎服,精品就是精品,無論觸感或是細節都做得相當好,再加上這個配色,整個讓人愛不釋手!

JJ-1946.jpg

利用不同大小的圓幣來調整桿出來的麵皮厚薄,這個一個小圓幣摸起來都好細緻,使用的時候只需挑選你需要的厚度對應的圓幣鎖在桿麵棍上就可以,轉鬆轉緊都很流暢,不會卡卡的。

JJ-1947.jpgJJ-1959.jpg

米兒最愛用的砧板!!!這次的新設計也很不一樣,除了以三種顏色大小剛好適合作生熟食材使用的分類之外,獨特的彎角設計可以直接立在枱面上,比較不佔空間,彎角的地方還可以當作把手,切好水果、起司之後還可以直接上桌。

JJ-2499.jpg

以前使用砧板,切的時候為了避免滑動造成手受傷,都會在底下墊一塊抹布之類的東西,而這個砧板直接在底部設計了防滑矽膠墊,直接使用就可以,安全方便。

JJ-1949.jpg

這個系列的矽膠橄麵墊顏色好漂亮,上面有刻度尺吋可供桿麵時的參考,矽膠材質在桿麵時也比較不會沾黏,容易把麵皮給拿起來。

JJ-1952.jpg

桿麵墊其實是個不好收納的東西,但Joseph Joseph的桿麵墊在卷起來之後就可以利用本身的扣子和扣帶束起來,再也不需要去找橡皮筋來綁桿麵墊了~~

JJ-1950.jpg

這個打蛋器是最多人想要買的單品,因為它除了打蛋之外,還可以當作刮刀使用,在打麵糊時更加得心應手。

JJ-1951.jpg

超實用的刮刀,這二款一支是刮刀,一支是刮杓,共通點是把手部位的凸起設計,可以讓你在使用到一半時直接放在枱面上,刮刀刮杓不會直接接觸到枱面,不但衛生,也讓你不會因為找不到地方放置而手忙腳亂。

JJ-1954.jpg

可站立式刮板,細緻又防滑的手感,再加上可以吊掛收納的小孔設計,讓小小刮板變得很時尚。

JJ-1955.jpg

這個刮板設計上似乎有以人體工學為考量,因為它可以把攪拌缸壁上的麵糊給刮得非常乾淨,弧度和厚度很貼合手掌,使用起來格外順手。

JJ-1960.jpg

這個小瓶子可以用來裝油、裝蛋液,利用藍色比較多孔的蓋子可以擠出較多的液體,黃色只有一個小孔所以擠出的液體較少,裝上藍色或黃色蓋子之後再把矽膠刷裝上去,就可以很順手地使用它來刷油或刷蛋黃,製作像蛋黃酥之類表面需要刷蛋液的點心特別好用。也可以拿來作為煎薄餅時在鍋底刷油的工具,相當實用~~(咦~~所以只有一個好像不太夠用啊~~)

JJ-.jpg

米兒那天得到甜點界相當厲害的李師傅的一個蛋糕配方,為了交作業,就著手製作,當然,有了Joseph Joseph與米兒一起下廚,心情更加愉悅~這個砧板真的是我心頭好呀~~~

JJ-2482.jpg

因為南瓜要過篩,所以九合一打蛋盆裡的網篩就派上用場啦~~因為最大的白色打蛋盆底部有矽膠防滑設計,所以使用時也不必擔心盆子會滑來滑去。

JJ-2486.jpg

開始打南瓜泥啦~~這個有刮刀的攪拌棒可以一邊把底部的沈澱刮出來,一邊把南瓜泥打鬆~~

JJ-2490.jpg

因為倒入蛋液時要一邊攪拌,底部能防滑的攪拌盆在這個時候特別實用。

JJ-2492.jpg

過篩麵粉,有把手的網篩方便施力~~(咦~~我怎麼忘記我有另一個更省力的網篩啦~~)

JJ-2493.jpg

要攪拌粉類進液體時,刮刀就派上用場啦~~好的刮刀會讓你在攪拌時格外省力,也容易攪拌均勻,不會因為攪拌過度而出筋。

JJ-2498.jpg

看看,剛刮完麵糊的刀子隨意往枱面上一放,完全不會弄髒枱面!!(大心~~)

JJ-2513.jpg

於是Joseph Joseph就陪著米兒成功做出好吃的栗子南瓜磅蛋糕囉~~~好的餐廚用具不但可以讓你使用起來得心應手,連拍照時都是很棒的道具耶~~~

 

如果你也喜歡Joseph Joseph的美美餐廚小物,可以在以下通路購買到喔~~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