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米兒發現"泰集"之後,它就成為米兒最喜歡的泰式餐廳之一,因為泰集的價格合理,菜色好吃而且很合米兒的胃口,成為米兒和朋友聚餐的首選據點。

 可惜米兒常去的泰集大安店因為租約到期,只剩下微風信義店。不過,泰集的姐妹店"泰八"選在內湖CITYLINK隆重開幕,弧型圍幕空間引進大片自然光,營造更棒的用餐環境。最令人開心的是,因為是泰集的年輕化品牌,所以價格上更具優勢,菜色也以年輕人喜歡的"視覺系"呈現;當然,還有一個要讓人大大按個讚的好康,就是來這裡用餐,每桌都提供八種小菜無限續盤!可謂相當大氣!

 泰八的菜單和泰集有一定程度的相似度,但多了一些創意菜,為什麼叫"泰八",有一層涵義就是這裡的菜色調味將泰國菜中常見的八種元素加以排列組合交互運用,包括了朝天辣椒、檸檬、羅旺子、檸檬葉、花椒、香茅、南薑、香菜,由這八種元素衍生出變化多樣的泰式美食來。

 雖然說這裡的菜色更適合聚餐,不過平日午間也有針對上班族推出的八道泰式定食,一個人想要享受泰味時,未嘗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還有一點令愛拍照的米兒相當讚賞的,就是這裡的桌面實在太適合拍照啦~~所以來這裡用餐,用手機就可以拍出美美的菜色照片,讓你無論在臉書或IG上分享,都格外吸引大家的目光喔!

TAI-0512.jpg

泰式小菜吃到飽,每天提供八種不同口味,吃不夠還可以續盤!包括了米兒最愛的女婿蛋(最前方那個炸白煮蛋~)、還有炸蝦餅等等喔~~

TAI-1084.jpg

英文名字叫THAI BAR,所以這裡的調飲也有一套,有時下最夯的蝶豆花,還有奇異果和紅石榴氣泡飲,色彩繽紛。

TAI-0517.jpg

椒麻雞,280大洋。這裡的椒麻雞算是滿辣而夠味的,所以最近不太能吃辣的米兒吃了一塊就投降了,但愛吃辣的人絕對喜歡。

TAI-0523.jpg

超厚月亮蝦餅,360大洋。永遠不會讓人失望,直接吃或沾梅醬都很過癮~~

TAI-0526.jpg

仙氣十足的泰式酸辣煎干貝,400 大洋,是用北海道3S生食級干貝製作,底下搭配奇異果和鳯梨等水果,酸辣鮮甜在口中跳躍著。

TAI-0542.jpg

同樣仙氣十足的泰式酸辣生蝦,300大洋。一定要夠新鮮的蝦子才能製作,酸甜辣兼具的醬汁表現出蝦肉特有的鮮美彈性。

TAI-0529.jpg

泰式辣烤中卷 ,360大洋。這道是泰八的新菜色,中捲上覆著著蒜頭、蝦乾、魚露跟乾辣 椒、香菜等拌炒製成的醬汁,再以芭蕉葉 包裹後進烤箱,打開芭蕉葉後在中卷表面 擠上檸檬,呈現辣中帶酸、入口後 Q 彈的口感。

TAI-0533.jpg

紅咖哩海鮮,390大洋。用紅咖哩醬汁拌炒的各式海鮮,相得益彰的鮮香滋味,不會過辣又很下飯。

TAI-1073.jpg

阿凡達炒飯,280大洋。將蝶豆花浸泡出汁後,再與泰國茉莉香米一起煮成色澤漂亮的米飯,最後再加蟹肉、蒜酥等一 起拌炒,加上腰果增加脆度,吸睛度百分百的特色炒飯。

TAI-0545.jpg

梅鮭!梅鮭!我愛你,390大洋。這道是很受女生喜愛的特色菜,在香煎過後的鮭魚上淋上紫蘇梅醬,再加上奇異果等季節水果,梅醬的酸甜讓米兒不再那麼討厭鮭魚的味道。

TAI-0549.jpg

我的摩摩渣渣,120大洋。可以自己選擇配料的摩摩渣渣,多了DIY的樂趣,讓吃這道經典甜點更有樂趣。

TAI-0555.jpg

香蕉煎餅,120大洋,泰式傳統小吃,淋上煉乳後,成為每桌必點的甜點。據說師傅常煎煎餅煎到手酸~~

TAI-1077.jpg

入口處的工業風設計

TAI-1075.jpg

吧台提供多種不同的泰式調飲

TAI-1080.jpg

卡式半開放座位區給想要隱密空間的人另一種選擇。

TAI-1081.jpg

明亮挑高的空間,在這裡用餐真的很舒適。

TAI-1083.jpg

泰集的行政主廚是個高帥的型男喔~~在這裡不時可以看到他帥氣的身影,擁有不少女粉絲呢~~

 

泰八 Thai Bar 泰式料理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 196-2 號 2 樓 (Citylink 內湖店) 
(02)7747-2997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