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牛排還可以看秀?這就是我第一次到永利皇宮裡的永利扒房時最感到驚訝的事。

大家都知道,澳門許多酒店都設置了吸睛的活動式裝置藝術表演,每隔一段時間的聲光秀也成為吸引遊客駐足,甚至特地前往觀賞的特色,但是能夠一邊吃牛排,一邊看秀可真的是一個創舉了。

開幕後以水上纜車著稱的永利皇宮酒店裡,有著用大量仿真花做的繁花百態作為空間設計靈魂,裡頭共有十多家不同特色的餐廳,雖說前一陣子最負盛名的就是江振誠的川江月,雖然網路上不乏很多人把這裡寫得天上有地上無的文章,但是米兒身邊吃過的朋友大多沒有很推薦,所以我也就沒有非去不可的興緻。但作為一個十分愛吃牛排的我,還是要推薦一下永利扒房的。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幹嘛要去澳門吃牛排呢?嗯,的確,比較走美式牛排館風格的永利扒房,雖然沒有太多很讓人覺得很與眾不同的菜色,但是能一邊吃牛排、一邊觀賞每半小時就有不同主題的聲光秀,而且還是會換幕的科技聲光投影劇場,光是這點就很值得前往特地感受一下。

這裡的菜色以單點為主,牛排部分提供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牛肉,還有豐盛而令人食指大動的海鮮盤,在調酒盛行的年代裡,這裡自然不乏多種特色調酒,讓吃牛排成為更具娛樂性的享受。

 

yu-16.jpg

 

SW精選漁獲,小分MOP1200,很豐盛的海鮮拼盤,有鱈場蟹腳、生蠔、扇貝等等,每一種都吃得出食材非常新鮮。

WYNN-8501.jpg

 

自製的麵包非常鬆軟可口~

yu-13.jpg

 

馬里蘭式蟹餅,MOP200。

yu-11.jpg

 

蟹肉餅是美式牛排館裡必備的一道菜。但永利扒房的蟹肉餅,一切開就知道用料超扎實的,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蟹肉,而沒有用很多白醬充數。搭配濃郁的蛋黃醬一起吃,很對味。

WYNN-8502.jpg

WYNN-8503.jpg

yu-17.jpg

 

調酒都是同伴們喝的,不喝冰飲的我PASS~~

WYNN-8518.jpg

YU-1.jpg

 

不同主題的聲光秀,總吸引大家拍照拍個不停~~

yu-8.jpg

 

連骨肋眼牛扒,MPO720。我的視覺焦點自然還是在美味的牛排上啦~~

WYNN-8508.jpg

 

用銅鍋盛裝的帶骨肋眼牛排,皮脆肉嫩,剛剛好的熟度,選用的是美國內不拉斯加州的穀飼牛肉,因為肉夠好,怎麼可能不好吃?

yu-34.jpg

 

炒野菌,MOP150。另人要拍拍手的是這裡的SIDE DISH,這炒野菇真的炒得太好吃啦~~讓愛吃菇菇的我忍不住吃了好多~~

WYNN-8515.jpg

 

黑松露奶油栗米也相當可口,玉米控一定會愛的一道配菜,要不是我已經之前吃太多,我覺得這一分我可以吃掉1/3。

yu-36.jpg

 

這個烤栗子南瓜更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烤南瓜,不僅南瓜本身烤得鬆軟,上面帶著酸甜的配料更是加分,沒記錯的話,酸奶為基底調配的醬汁裡有石榴、青提子和南瓜子、葵瓜子等增加口感,整個讓人意猶未盡。

pa-47.jpg

 

FUNNEL CAKE 漏斗蛋糕配鹹焦糖、朱古力汁、忌廉,這是永利扒房的招牌甜點,因為呈現的方式十分特別,像掛在樹枝上,所以有許多人都為此而來。

WYNN-8525.jpg

 

造型真的很吸睛啊~~

yu-39.jpg

 

漏斗蛋糕是一種油炸式的鬆餅,因為製作時需要用漏斗將麵糊倒到油裡重疊油炸出來而得名,皮很酥脆,咬下去又很鬆軟,搭配巧克力醬和焦糖醬一起吃非常邪惡~~

yu-23.jpg

 

這天我們用餐的包廂,雖然離舞台比較遠,但是可以居高臨下看表演,比較不會被前面的人頭擋住視線~~

yu-41.jpg

 

入口處也是滿有氣勢的

 

 

永利扒房

+853-8889-3663

中國澳門澳門路氹體育館大馬路 

18:00-23:00 (週二公休)

永利皇宮官網:http://www.wynnpalace.com/

永利皇宮 FB: https://www.facebook.com/wynnpalace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