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百貨公司可以吃到好吃的小吃?說真的米兒我一開始也不信,因為之前踩了不少次雷,所以除非不得已,米兒絕少會選擇在百貨公司美食街吃小吃。沒想到這家自創品牌的肉羹店,不但有品質頗優的肉羹,而且有還滿好吃的滷肉飯!其中又以軟骨肉飯最合米兒的味兒啦!

 肉羹霸在新光三越信義A11的美食街裡,以店中店的型式經營,他們還有另一個品牌是「O OLAN黑輪吧」,據說在永康街的美食戰區裡還小有名氣(雖然米兒沒吃過~),而這裡的肉羹用的魚漿,就是用和黑輪吧一樣的食材做的,難怪這肉羹吃起來特別不一樣。

 這裡的肉羹屬於偏台南的口味,不過沒有台南那麼甜,店家說這是以豬大骨、菜頭以及十多種新鮮蔬果熬出呈現自然甜味的湯底,好帶出羹類的鮮甜滋味。除了用溫體豬後腿做的肉羹之外,還有新鮮花枝及龍蝦作成的花枝羹,以及獨創一格的「龍蝦羹」!不過米兒沒有很愛龍蝦羹有點軟趴趴的口感,還是肉羹比較有口感呀~~(果然是愛肉一族~~)

 雖然很多人來這裡多半都吃的是肉羹麵或米粉,不過米兒個人比較喜歡吃軟骨肉飯配肉羮湯,再點個雞卷或是小菜,一餐就很豐富啦~~如果不知道要怎麼點,菜單上已經配好的套餐幾乎都通包了,價格差不多一個人在200大洋上下,有飯有湯有小菜,個人是覺得還滿划算的。尤其是在舒適乾淨的環境裡吃好吃的小吃,更讓人覺得真的美麥喔~~

 

BAR-9119.jpg

肉羹霸的肉羹是用豬後腿肉製作,沒有豬騷味,也吃得出魚漿品質還不錯~~湯頭也不會那麼台南口味~~

BAR-9064.jpg

以切塊的五花肉滷製出來的膠腴滷汁,淋在白飯上,就成了人氣滷肉飯。

BAR-9097.jpg

以每條豬只有極少量的豬軟骨,加上特別調製的滷汁滷成入口即化的軟骨肉,在白飯上澆上滷肉汁,搭配香嫩的軟骨肉,會讓人吃到碗底朝天!

BAR-9113.jpg

粽合羹麵可以一次吃到三種不同的羮,還有彈Q的油麵。

BAR-9077.jpg

用豆皮包卷住蔬菜及溫體豬肉油炸出來的肉卷,酥香惹味。

BAR-9123.jpg

如果不喜歡吃湯麵,淋了滷汁的拌麵也很可口。

BAR-9125.jpg

還可以加入秘方調料,成為專屬你自己的口味。

BAR-9058.jpg

充滿設計感的空間,居然是肉羹主題的小吃店。

BAR-9060.jpg

把肉羹店設計成日式居酒屋風格,是肉羹霸的特色之一。

 

 
肉羹霸BAHGE BAR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2
11:00-21:30   週五六 11:00-22:00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