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全台灣最流行的通訊軟體,非LINE莫屬了,隨著LINE的普及,那些可愛表情符號的LINE FRIENDS也讓大家耳熟能詳。老實說米兒還沒「飛訊」到可以把每一隻主角的名字都記得,但是至少熊大的名字還是叫得出來的。

 前陣子聽說,新光三越A11館開了LINE FRIENDS的概念店,以熊美CHOCO為概念的外帶咖啡與商品店舖的型態,吸引許多LINE粉到這裡拍照朝聖,讓久沒有逛百貨公司的米兒也想去瞧瞧究竟。

 聽說在韓國、上海都已經有LINE FRIENDS Café了,台灣第一家則是以外帶的型態。米兒走到A11的入口,就被門口高三米五的熊美巨大玩偶給嚇了一跳,哇噻!這麼大的布偶還真的是粉少見咧!但熊美是誰?喔.......原來她是熊大的「妹妹」,而不是「女朋友」,哈哈!大家可別跟米兒一樣搞不清楚狀況呀!

 整個概念店分成二個部分,一部分是外帶咖啡專區,另一部分則陳列許許多多以LINE FRIENDS 為主題的各式商品,琳瑯滿目讓人一不小心就想買回家!但是,來到這裡,最多人做的一件事情就是一直拍照一直拍照一直拍照,因為這裡以「CHOCO的家」為主題,設置了五大拍照景點,讓粉絲們可以盡情和LINE FRIENDS留下美好的照片!

 全台首家LINE FRIENDS Café是CHOCO概念店最大的特色,粉紅色的外賣櫃台左前方,是戴著太陽眼鏡喝咖啡的時尚熊美,許多粉絲們買完飲料、甜點,都會忍不住來這裡和CHOCO一起拍下共享午茶時光的照片;可別以為LINE FRIENDS Café只是噱頭,真正了解菜單內容之後,會發現還真有「深耕台灣」的企圖心。
 因為以外賣為訴求,所以菜單上共有11款飲品,冷熱都有,仔細看看還有台灣獨家限定口味飲品和甜點。像是最受歡迎的青蛙蛋粉圓奶茶,以鮮奶調製的奶茶裡,喝得到滑溜有口感的青蛙蛋粉圓;紅茶更是特別挑選日月潭的紅玉紅茶,為的就是貼近和台灣消費者的距離。
 呼應粉紅教主CHOCO主題的熊美爆米花,外表裹著粉紅色的糖漿,盛裝在以房屋為造型的紙盒裡,拿在手裡就覺得很夢幻,聞起來香香甜甜的粉紅色爆米花,吃起來帶著清脆的口感,讓人開吃之後就欲罷不能。
 當然,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吃的熊大雞蛋糕也是必買商品,特別開製的熊大造型雞蛋糕模,每一個烤起來都很均勻漂亮,就像是一個個排排站的可愛小公仔,有巧克力口味和台灣限定的抹茶口味二種,咬下去會發現中間填了巧克力卡士達和抹茶香草卡士達二種餡料,有種爆漿的口感,外酥內軟的口感,就在一邊捨不得,一邊又很想吃的矛盾心情下,一下子吃光光。
 熊美概念店主打的是時尚女性客群,所以飲品類也提供了許多女生都會很愛的「香蕉巧克力」飲品,以法國頂級法芙娜巧克力調製,與香蕉的果香十分合拍,表面上的棉花糖增加了口感,是一杯讓人有幸福感的冬日飲品。

 

LINE-1266.jpg

以法芙,娜巧克力調製的香蕉巧克力熱飲,是女性最愛的飲品。

LINE-1237.jpg

台灣限定的青蛙蛋粉圓奶茶,很有在地感的飲品口味。

LINE-1250.jpg

粉紅色的爆米花,是草莓口味的喔!無論口感與賣相都展現了強烈的女性特質。

LINE-1255.jpg

抹茶口味熊大雞蛋糕是台灣限定口味,裡頭包著抹茶香草卡士達內餡。

 

 

LINE-1217.jpg

戴著太陽眼鏡的可愛CHOCO,想不想和她一起喝杯咖啡?

LINE-1220.jpg

LINE FRIENDS Café是台灣首家外帶型式咖啡店。

LINE-1223.jpg

可愛度爆表的拍照景點之一「CHOCO的魅力騎乘」。

LINE-1224.jpg

概念店裡陳列了琳瑯滿目的LINE FRIENDS商品。

LINE-1278.jpg

店門口高3米5的巨型熊美公仔,讓人忍不住要跟她合影!

 

LINE FRIENDS Cafe & Store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