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Cucina 我家廚房這家餐廳,米兒是誤打誤撞才知道這家店的。而且是吃完之後才發現,它居然是蔬食餐廳,還頗讓米兒意外。要不是那天餐廳的服務實在有夠冰冷,我想我會更喜歡這家餐廳。

 後來米兒才知道,MiaCucina 已經有好幾家分店,而且已經有三年的歷史啦!可能因為米兒平時屬於肉食動物,很少注意蔬食餐廳的動向吧!不過,如果你不仔細看菜單,然後也沒太在意有沒有看到「整塊肉」的菜色,在這裡享用沙拉、披薩、帕里尼、義大利麵、鬆餅等輕食型餐點,都不會讓人覺得「我在吃素」!而且吃起來味道還挺不錯的哩!

 米兒闖進來的是位於新光三越A11館二樓的分店,空間感結合了美式與義式,原木感的空間,加上大大的開放式廚房與入口處最吸睛的甜點麵包櫃,不知怎麼地就讓人很想走進來,所以,即使是平日下午,這裡也常常坐滿了人,因為除了用餐之外,這裡也提供自製甜點與麵包,餐點非常多樣化。 
 菜單的設計不但感覺活潑,而且會在菜單中告訴消費者關於美食、食材的知識以及餐廳的經營,但巧妙地避開「蔬食」字眼,它會告訴你吃沙拉的好處,但不告訴你其實你的沙拉裡沒有葷食,所以,即使是平常對吃蔬食感到抗拒的人到了這裡,還是可以在自然的食材與細心的調味裡,找到討好味蕾的菜色。 
 像是最受歡迎的橙橘草莓胡桃沙拉,一大盆上桌時,色彩繽紛有如甜點一般,光是視覺上的熱鬧感,就讓人食指大動,裡頭有很多種水果,大大顆的草莓與如陽光一般的甜橙,搭配生菜和酸甜的橙醋醬,清新的滋味正適合夏天食用,因為賣相太好,特別受女性朋友歡迎,大大的分量足夠當主食,有時候一個人一分沙拉就很有飽足感了;最重要的是,這裡的蔬菜、水果都用臭氧殺菌,用活氧水清洗,為的就是讓客人能夠吃得安心又健康。 
 這裡的帕里尼也值得一提,因為用是自家烘焙坊做的麵包,這個麵包口感非常好,軟而扎實,還吃得出天然酵母的那種淡淡酸香味,夾上豐富的食材後壓烤過,讓裡頭的起司融化,融合所有食材的風味,大大口咬下,烤得酥脆的麵包體呈現令人愉悅的咬感,而滋味豐富的內饀,吃得出用料實在,食量小的女生還可能無法一個人吃掉一整分呢! 
 如果喜歡薄片披薩,現點現做的薄餅也是MiaCucina 我家廚房的招牌菜之一,不同於一般披薩的口感,這裡的餅皮是用手桿的,呈現鹹香如同餅乾的口感,吃起來很順口喔! 

 

MIACUCINA-1442.jpg

MIACUCINA-1445.jpg

最招牌的橙橘草莓胡桃沙拉,小280大洋。美不勝收,大量草莓、橙、蘋果等水果搭配鮮脆的蘿蔓生菜,以胡桃提香,滋味酸甜爽口。 

MIACUCINA-1466.jpg

酪梨野菇帕里尼,315大洋。加了焦糖洋蔥結合整個風味,自製麵包烤得酥脆帶咬勁,裡頭融化的起司潤滑了整體口感,雖然都是菜,但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MIACUCINA-1480.jpg

烤玉米培根煙燻奶酪麵,430大洋。用烤過的玉米搭配煙燻素培根做的烤玉米培根煙燻奶酪麵,充滿了烤玉米獨有的香甜氣息,因為用的是細扁麵,飽吸了奶醬和玉米的風味,再加上畫龍點睛的培根香氣,沒有一點多餘的醬汁,吃起來爽口中帶著煙燻的濃郁香氣,是一道令人難忘的獨特麵食。 

MIACUCINA-1484.jpgMIACUCINA-1487.jpg

三種起司烤番茄口味薄餅,395大洋。看得出是手桿餅皮啊~~呈現很不規則的形狀,哈哈,不過這酸甜的番茄片烤過後呈現的濃郁香氣,和柔滑的起司真是絕配啊!

 

MIACUCINA-1506.jpg

OREO起士蛋糕,190大洋。起士控一定要來嘗嘗這濃郁綿密的全新起士口感,滿滿滿的一整片Oreo餅乾完美結合。

 

MIACUCINA-1453.jpg

這裡有許多自製甜點,喜歡的話也可以外帶。

MIACUCINA-1454.jpg

很有趣的新甜點,有機會再來吃吃看~~

MIACUCINA-1450.jpg

除了甜點也有麵包,原來他們的品牌中還有一家麵包店。

MIACUCINA-1452.jpg

店門口看起來像是一家美式餐廳啊~~~

 

MiaCucina 我家廚房

台北市松壽路11號2樓

https://www.facebook.com/MiaCucina-My-Kitchen-259529090829207/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