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米兒從小在北投長大,但是大學之後就甚少回到北投,現在回北投不是找美食就是住飯店,因為這幾年北投真的開了不少飯店!偶爾回去泡泡溫泉、住住飯店,也是一種悠哉的城市小旅行。

 之前就一直聽說北投老爺開幕的消息,只不過沒想到它居然座落在米兒完全沒料想到的地方,因為它就在新北投捷運站斜對面,離所謂的溫泉區還有一段距離,但是交通也相對方便非常多!米兒還記得,當年這個位置有一攤賣麵的小吃攤,米兒總愛來這裡吃碗陽春麵,只是不知現在搬到哪兒去囉??

 和北投其他溫泉飯店最大的不同,就是北投老爺酒店是和北投健康管理醫院結合在一起的「台北國際醫旅」,所以除了單純住宿、餐飲的功能,也提供醫療、健儉的相關性服務,米兒在想,等哪一天我的荷包飽一點的時候,就可以來這裡來個全身健檢加住宿泡湯,嘿~那應該是非常棒的行程,因為聽服務人員說,會為健檢客人搭配健康飲食,這點真的很棒!

 不過這次來這裡是純渡假加SPA,老實說一開始沒有對他們的SPA有太高的期待,所以去做SPA時沒帶相機,結果就沒拍到照片啦~~不過,這次在這裡的SPA真的非常棒,無論是使用的精油或是按摩手法都很純熟,採用的精油是德國進口的,香氣怡人,膚觸也很溫柔,在做療程的時候,米兒整個睡翻過去,做完之後整個精神奕奕,胡姐還一直問有沒有套票,想要之後再安排時間過來,你就知道這裡的SPA真的很不賴!

 至於房間方面,米兒很喜歡這裡的空間設計,和傳統的飯店大異其趣,利用木作做出弧形牆面,區隔出浴室和廁所,而衣櫃則巧妙地隱藏在牆角,流線形的設計,搭配純白鋼琴烤漆的長櫃,感覺優雅中不失俏皮,因為線條有著行雲流水的感覺,所以即使房間不大,但住起來一點都不覺得壓迫,反而有一種很放鬆的感覺!

 除了空間感好之外,這裡的MINI BAR還有提供給客人的備品都讓人感覺到很窩心,像是米兒最喜歡的燈照式精油臘燭,一直散發著迷人的香氛,讓人置身其間感覺格外放鬆!而為客人準備的飲品,除了膠囊式咖啡之外,還有鮮活的虎耳草,可以讓客人現摘現泡,搭配客房水果或是冰箱裡準備著的小點心,就是在這裡喝個下午茶都很棒啊~~

 來這裡的住宿套裝行程會有不同的主題,可以上他們的官網挑選自己喜歡的行程,一泊二食的搭配是最棒的,因為一樓的餐廳PURE,真的是一家很有水準的西餐,年輕的師傅認真而且有想法,做出來的菜既漂亮又美味,是很有潛力的年輕師傅!再加上用餐價格十分划算,即使專程來這裡用餐都值得喔!因為晚餐餐點十分精彩,所以米兒會另闢專文介紹,這次就先分享住房和早餐~~

 

現在到9月30日有個三天兩夜的平日住房專案十分超值,有興趣的人不妨參考看看:http://www.hotelroyal.com.tw/beitou/news.aspx?no=464

 

 

北投老爺-8776.jpg

CHECK IN櫃台不在一樓,而是在六樓,感覺優雅而寧靜

北投老爺-8720.jpg

米兒入住的是最基本的槿客房,12坪大,但空間規劃和大多數飯店的設計不同,米兒很喜歡~~

北投老爺-8722.jpg

 

搭配二張造型不同的椅子,增添俏皮和活潑的感覺,有沒有看到牀的另一邊,可以開闔的活動式牆版,能為空間增添更多變化性及寬闊感。

北投老爺-8721.jpg

廁所必備免治馬桶,分離式洗手台面簡潔,底下還有舒服的化妝椅。

 北投老爺-8723.jpg

浴室這一邊也是活動式牆板,但因為裡頭有玻璃所以水不會灑出來~~

北投老爺-8775.jpg

電話機結合了usb充電功能,十分貼心~~

北投老爺-8727.jpg

NFC近距離傳輸技術音響,可以讓你把手機裡的音樂透過音響播放~~

北投老爺-8739.jpg

現摘的鮮活虎耳草茶,清新可喜~~

北投老爺-8741.jpg

ILLY的膠囊式咖啡耶!!好高檔~~

北投老爺-8742.jpg

這個香氛臘燭真的太棒了,好想帶一組回家!!

北投老爺-8734.jpg

 

冰箱是抽屜式的!!裡頭的東西都是可以免費享用的,包括了FIJI礦泉水!!好讚喔~~

北投老爺-8747.jpg

冰箱裡準備了馬卡龍和布丁,都十分可口,難怪他們不叫MINI BAR~~叫SUPERBAR!!真的太寵愛客人啦~~

北投老爺-8729.jpg

可以容納二個人一起泡湯的溫泉池,美中不足的是晚上無法拉開窗簾,不然會走光~~哈哈~

北投老爺-8730.jpg

二種淋浴模式,出水均勻而舒服~~

北投老爺-8732.jpg

水籠頭上也標示得很清楚

 北投老爺-8737.jpg

經過有機認證的洗沐用品,香氣及觸感都很舒服~~

北投老爺-8755.jpg

隔天的早餐是半自助式,這是麵包吧~~除了提供自製麵包,還有自製果醬,這裡的麵包師傅手藝真棒!這些美味的麵包應該要外賣來嘉惠北投地區民眾的!

北投老爺-8663.jpg

一樓的用餐空間也很典雅

北投老爺-8748.jpg

早餐的主菜有四種選擇,每個都好想吃喔~~

北投老爺-8749.jpg

說是早餐,但是餐台上的每樣小食都做得像是酒會的canapé 一樣,精巧又漂亮,讓人每一種都想吃~~

北投老爺-8752.jpg

是不是......近拍就更能感受到主廚的用心啦~~

北投老爺-8753.jpg

還有現拌的沙拉吧~~每種菜都看起來好新鮮!!!

 北投老爺-8758.jpg

拌好之後,看起來就像是單點的沙拉一樣,漂亮新鮮又美味~~

北投老爺-8760.jpg

用慢磨機現打的蔬果汁也不能錯過喔!有些蔬果都是主廚去找北投的小農採買的!

北投老爺-8762.jpg

麵包實在太好吃,我忍不住吃了二種!!青醬和核桃口味的,鬆軟彈香,屬於軟式歐巴的口感~

北投老爺-8763.jpg

烤蔬菜~~有瓜和甜椒,展現蔬菜自然的甜味~~採購好的蔬菜真的很重要!

北投老爺-8774.jpg

吼~這個美國無骨牛小排胡麻烏龍麵真的太好吃啦~~很少在飯店早餐吃到這麼好吃的麵點!!!醬汁香濃滑口,搭配牛肉和烏龍麵,奇妙地非常對味!!

 北投老爺-8765-2.jpg

現做的西班牙烘蛋也是飯店早餐中少見的~一人是半個分量,盛在鑄鐵小鍋子裡非常誘人~

 北投老爺-8769.jpg  

早餐吧的蔬菜湯酸香可口,真的是食材好,做出來就有好滋味啊~~~

 

 

北投老爺酒店

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2號

+886-2-2896-97777

http://www.hotelroyal.com.tw/beitou/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